Computer Peripherals / 電腦週邊

威剛推出D16750 Durable行動電源 超大電量一次滿足 防水防塵行旅良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7-21 11:25:39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日發表Durable系列款行動電源D16750。共享經濟的來臨讓行動充電垂手可得,但展現自我風格也是一種行動美學,因此威剛科技不斷深耕於創新獨具的Durable系列行動產品。D16750行動電源以鋁合金外殼打造,輔以沉穩色調的防撞材質,呈現獨樹一幟的剽悍造型,還具備IP67的防水防塵功能,並使用國際大廠LG的高品質電芯和多重安全防護機制,讓行動電源變得更安全穩定。

內涵16750 mAh超大電量,並擁有總計達3.4A的雙USB輸出埠,充分滿足小長假旅遊的充電需求。D16750除了銀色款,藍色和綠色款也即將於8月上市,喜愛秀出與眾不同的你,請用力感受D16750是一款不同以往、風格獨具的行動伴侶!


IP67防水防塵 金屬質感的硬派動能

D16750通過IEC 國際防護認證的IP67防水防塵等級,能完全防止灰塵異物侵染,並能沉浸在水下1公尺以內達30分鐘;機身邊緣以特殊矽膠抗撞材質包覆,外殼是用鋁合金銘版打造,透過陽極氧化工藝形成堅硬保護層,輔以噴砂處理,更加耐磨耐腐蝕不掉色,呈現強韌、精緻的驚人質感,能完善保護電芯、電路板不受意外損毀,更可以承受突如其來的摔落,硬派作風展現非同小可的機動性!

超大容量雙USB埠 最省時的充電方式

讓D16750陪你渡過國內外旅遊的小假期,16750mAh的厚實電量,可讓智慧型手機從0%-100%充滿 5次、平板電腦充滿 2次,兩個USB埠共提供高達3.4A輸出電流,同時為手機和平板充電,外出時不用再煩惱該先為哪個裝置充電。此外,D16750還能進行同充同放,在有限的時間內為行動電源和裝置充滿電力,帶給你最有效率的充電方式!



多重安全防護 耐用穩定安心使用

對於消費者最在意的產品安全性,威剛幫您想到了!D16750嚴選國際大廠LG的高品質電芯,精密的電路設計具有過充電防護、過放電防護、過溫防護、短路防護、輸入過電壓保護與輸出過電流保護等多重智慧安全防護,提供卓越的穩定性和安全性。此外,D16750鋁合金外殼為防火材質,並通過IEC 60950 安全標準測試,以因應多變的使用環境,提升消費者使用行動電源的安全保障。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