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PLEXTOR獲得IF國際設計大獎M8Se SSD新品終於亮相!全球直播吸睛程度破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6-02 09:54:18

COMPUTEX展期PLEXTOR全新型態發表2017年度新品發表,全球直播同步,現場體驗NVMe PCIe SSD卓越效能,同時深入了解PLEXTOR多樣領域先進SSD產品

台灣首次由國內外網紅直播藝人共同參與本次PLEXTOR新品發表會並進行全球直播發表


光寶科技儲存裝置事業群曾煥雄執行長(中)與來自國內外的網紅藝人與直播主(丫頭左二、潔哥左四)


PLEXTOR(浦科特),全球高效能數位儲存設備領導品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發表2017年度NVME SSD系列新品。本次發表會現場主機安裝PLEXTOR M8Se SSD首度開放讓台灣與國際知名直播藝人與媒體體驗同台飆速知名線上對戰遊戲,享受遊戲的極速的體驗。

不同於以往的記者會,本次PLEXTOR選擇了向全球媒體與消費者全程直播新品的發表,PLEXTOR首次結合歐、美、亞洲區等國內外直播藝人、社群媒體與直播平台向全世界同步播送新品發表會的活動現場,全球觀看人數統計已達到100萬以上。

PLEXTOR品牌事業處處長何美慧於受訪中表示,本次獲得iF大獎的PLEXTOR_M8Se在外觀設計、散熱、速度上都有不同於其他品牌SSD的創新


在網路社群時代與內容行銷分享的推波助瀾下,PC製造業已經擺脫過去Wintel時代單純的規格競爭,除了堅持從CPU Mz值到一根導電銀絲都要寸土必爭外,更必須專注於主流用戶的使用體驗與感性延續,PLEXTOR品牌事業處處長何美慧表示: 「在這樣的製品理念與環境驅動下,PLEXTOR特別導入了各項先進技術與元件,打造出NVMe SSD系列產品,以各種強化的快取及偵錯修正技術,帶來最佳的資料穩定度及安全保障,在外觀設計、散熱、速度都帶不同的創新。」

本次發表會亮相的新品M8Se承襲PLEXTOR極速美學理念以「流線科技,高速規格」的工藝設計精髓,獲得2017德國iF Design的殊榮。其得獎特色有三:

創新工業設計美學
流線高速煙線散熱技術
採用Toshiba主流的NAND與LDPC偵錯技術
M8Se系列支援業界最新一代NVMe超高速傳輸介面標準,可以透過高頻寬、低延遲的PCIe Gen3 x4傳輸通道,提供連續讀寫速度高達2450/1000 MB/s、隨機讀寫速度高達210,000/175,000 IOPS的驚人表現。M8Se能全面提昇系統運算效能,無論是工作、娛樂及影音運算處理,都能強力輔助加速系統效能。

2017德國iF大獎PLEXTOR_M8Se終於首度在全球直播記者會上亮相


來自台灣的SG在全球直播記者會中展示M8Se頂尖的工藝設計外觀


在展期記者會現場的特別主題活動中,安裝了頂級M8se SSD的主機首度開放讓台灣與國際知名直播藝人與媒體體驗同台飆速的知名線上對戰遊戲並向全球同步直播,快速的開機體驗與遊戲啟動讓藝人丫頭、潔哥等電玩宅男女神為之驚艷,直呼:「這是我電腦改裝的最後一趴了!」

PLEXTOR也悄悄展示了下一代的秘密武器 - M9Pe系列SSD概念款,將使用64 層3D NAND Flash,面對未來固態硬碟市場的商機與挑戰。

光寶科技儲存裝置事業群曾煥雄執行長對SSD儲存裝置市場的未來充滿信心



活動直播實況:http://www.ibewe.com/PLEXTOR/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