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華芸科技Computex現場直擊最新旗艦 NAS、ADM 3.0 及 Surveillance Center 2.7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6-01 11:55:45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本日於台北電腦展中展出最新年度家用及企業級NAS旗艦機種,分別為中階NAS旗艦機種AS6302T及AS6404T, 採用最新 Intel Apollo Lake 平台Celeron處理器,率先導入網際網路喚醒功能 (Wake on WAN),兼顧節能及鞏固資料存取安全性。並針對企業用戶展出高階旗艦機種AS7004T-i5及 AS7010T-i5,採用強悍的 Intel® Core™ i5 四核心處理器,其中AS7010T-i5 更支援有 10GbE 網卡擴充插槽。此外,更展出AS6004U擴充儲存裝置,可裝載四顆硬碟、相容 10TB 大容量硬碟,滿足快速擴充全系列 ASUSTOR NAS 本機的儲存空間。同時在會中,華芸展示全新的 ADM 3.0 介面、高效雲端監控中心Surveillance Center 2.7、以及創新的多媒體等應用程式;並攜手硬碟廠商HGST、Seagate及Western Digital (WD) 共同展出最新NAS儲存解決方案,歡迎各界商友前來南港展覽館四樓華芸展位 L1324一睹為快!


ADM 3.0 全新介面,易用非凡
華芸科技全新NAS作業系統ADM 3.0成為本次展出亮點,在展會期間現場演示ADM 3.0全新介面讓用戶感受最人性化的NAS使用體驗。ASUSTOR ADM 3.0介面大革新,可依螢幕解析度自動調整縮放桌面圖示,滿足視覺可適性。新增Widgets桌面小工具、桌面圖示群組分類、系統公告等,打造類平板的簡潔易用;同步升級輕鬆連線,推出 ASUSTOR EZ Connect (AEC)支援網際網路穿透,解決惱人的網路路由器設定,網內網外皆能順利連線 NAS。


Surveillance Center 2.7,大幅提升監控管理效率
ASUSTOR NAS 讓用戶可將 NAS 免費變身為專業的 NVR。在展會中以具高效、便捷及安全的 Surveillance Center 2.7 版本搭配 AS7010T-i5及雙螢幕展示 64 頻道監看影像串流及電子地圖的專業安全監控解決方案,透過CMS Lite 讓安全監控人員更彈性方便地監控與回放影像,集中管理高達 128 支 IP 攝影機,以及分布在不同地點的 32 台 ASUSTOR NVR,大幅提升管理效率。此外,更展演魚眼攝影機搭配多種魚眼還原模式,包含: 選區特定區域、360 度全景、雙 180 度或是360度全景搭配3個特定區域還原,及Surveillance Center 2.7最新功能: AiSecure雙向語音、Local display 將錄影檔案匯到 USB 硬碟及排程/手動關閉與啟動攝影機等。


華芸將NAS變身多媒體家庭劇院
ASUSTOR NAS 提供儲存以外的優勢,ASUSTOR Portal 可將 NAS 變身為多媒體家庭娛樂中心,直接撥放收藏在NAS中的多媒體影音檔案。在展會中展示全新的LooksGood功能,可將影片撥放到UPnP相容的撥放器,且本次華芸也推出專屬的Apple TV應用程式,直接串連撥放LooksGood上面的影片。此外,在多媒體展示區,參觀者可以現場拍攝照片並上傳照片到Photo Gallery觀看照片,並且透過SoundsGood將音樂播放到藍芽喇叭,享受NAS所帶來的多媒體娛樂。


有關詳細產品資訊,請至官網查詢: https://www.asustor.com/zh-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