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COMPUTEX 2017 – 新聞】SAMA 先馬於COMPUTEX 2017推出新結構機箱方案與電競水冷系列散熱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5-29 08:58:58

SAMA 先馬全球知名機殼製造大廠協同台灣地區代理商視博通國際,在201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推出新一代的產品。SAMA先馬在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上以「RGB炫彩光影」、「鋼化玻璃工藝」與「全新機箱結構體設計」等多項主流概念為核心的機箱,並展出旗下24K鈦金級電源供應器,以及尚未導入台灣市場俱有高性價比的冰河水冷排CPU散熱器系列,替全球DIY市場注入更多元且平價新選擇。

SAMA 守望者全新複合式機殼結構


24K 鈦金級電源供應器 Forza


冰河系列水冷排散熱器 支援最新AM4


攤位名稱:視博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參展日期:2017年5月30日至6月3日
參展展館: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攤位號碼:J0510 (展館一樓)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