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COMPUTEX 2017 – 新聞】超越極限 攀向巔峰 十銓科技 強勢展現20周年全方位堅強實力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5-25 08:23:59

T-FORCE系列記憶體模組與隨身碟產品獲獎連連 全產品以王者氣勢驚豔全球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十銓科技(4967)今年是成立第二十週年,將以『超越極限、攀向巔峰』為核心主軸,於5月30日至6月2日在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Taipei 2017) 盛大展出。二十週年同時代表了十銓科技研發實力成熟卓越,以及不斷創造品牌價值的重要里程碑,今年特別於台北君悅飯店設立VIP新品展示區,除展示近年來榮獲大獎肯定之產品外,同時眾多高效能創意新品將首度全球公開亮相,強勢展現我們不斷突破框架,創造優質儲存產品的決心。


T-FORCE 系列產品持續獲獎驚豔全球 今年再添生力軍 激爆全球電競動能

十銓科技自去年推出自有電競品牌T-FORCE系列產品,隨即獲得全球媒體和消費者熱烈迴響,旗下高階記憶體模組包含NIGHT HAWK 、XTREEM,以及電競組合包更是屢屢獲得獎項肯定。今年T-FORCE 高階記憶體XTREEM更以5280MHz王者氣勢刷新世界超頻紀錄,為全球史上第一衝破5200MHz的記憶體,展會上亦推出限量特仕版,無論是在極限飆速或是外觀質感上,T-FORCE XTREEM絕對是帶動電競動能的超級戰將。


十銓科技設計團隊以全新構思打造具有黑白雙色散熱片的NIGHT HAWK RGB以及DELTA RGB 發光記憶體模組。NIGHT HAWK RGB以其銳利的鷹眼散發著耀眼的多彩光芒,超越群倫。DELTA RGB 同為DDR4高速記憶體模組,高質感金屬散熱片以不對稱設計,透過頂部全幅式導光片,散發出絢麗的炫彩光芒。NIGHT HAWK RGB 及DELTA RGB除內建的流水燈效和呼吸燈效之外,皆同時支援ASUS Aura Sync同步光效功能,可搭配個人化設定,展現獨特奪目的創作風格,體驗最流行、酷炫、吸睛的RGB炫彩效果。


T-FORCE首款具新型專利的電競PCIe Gen3x4 M.2 SSD - CARDEA風暴女神。支援新世代最新 NVMe協定,整體產品因其高效能散熱效果具前瞻獨特性,其強悍讀寫速度卓越超群,在連續讀寫速度上可達到 2600/1400 MB/s、隨機讀寫180K/140K IOPS 的優異性效能,提供最流暢細膩的遊戲體驗及毫不停滯的極致效能。

十銓科技各式高階記憶卡捕捉精彩瞬間 完美定義感動永恆

十銓最新推出的運動攝影(相)機的專用卡GO Card,具備二種規格,包含符合UHS-l Speed Class 3 (U3)速度等級,讀寫速度可達90/45MB/s 以及最新符合SD5.0規範V30,讀寫速度可達90/60 MB/s,在使用上深具彈性,若搭配SD轉接卡和USB 3.0高速讀卡機使用,即能充分發揮多樣化及絕佳的傳輸效能。

十銓首款手機專用卡A1 Card,將於今年Computex全球首度亮相,萬眾矚目的A1 Card符合SD協會最新5.1規範,處理速度極快、隨機讀取/寫入效能達 1500/500 IOPS,同時可擴充手機容量並流暢執行智慧型手機APP程式,視覺設計上以不受限的色彩揮灑融合現代塗鴉風,充分展現設計創意,搭配其實用的功能,絕對讓使用者達到潮流的行動e化效率生活。


全新COLOR CARD II 延續COLOR CARD獨特菱格紋設計,並以繽紛漸層及藍莓、青檸及蜜桃等夢幻撞色為基調,構築出瑰麗的3D視覺感,搭載UHS-I U3的規格,並支援4K Ultra HD與Full HD高畫質影像攝錄與播放,能滿足拍照、錄影、聽歌、儲存珍貴回憶等生活中的各種需求。

推出各式固態硬碟 加速效能與速率 輕巧擴充儲存容量

P30是十銓最新M.2 SSD,搭載PCIe Gen3x4介面,高速傳輸速率是SATA 6GB/s介面四倍以上,P30在開啟重型負載的影音編輯與繪圖軟體程式,都能減少作業系統與遊戲與軟體程式運行延遲,並支援最新 NVMe 協定、S.M.A.R.T功能並內建智慧演算法管理機制、提升資料傳輸的正確以及可靠性。

繼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的PD700,十銓科技再度輕巧推出猶如儲存精靈般的外接式行動硬碟PD500,以經典極簡黑色為主軸,外型時尚流線深具質感,整體重量僅24公克,搭配USB 3.1 Gen1介面可節省更多傳輸時間,長時間資料傳輸程亦維持低溫與安靜適合任何場合使用,內部支架強化本體結構,提高防震與耐摔能力。

Computex 創新設計獎加持 經典雋永隨身碟精采呈現

剛榮獲2017 Computex 創新設計獎的T171泰坦碟,是十銓科技全球限量珍藏款紀念隨身碟。T171是由整塊不銹鋼料件經過極精密CNC車床沖洗技術製作而生的金屬工藝產品,設計理念是發揮不鏽鋼強硬堅韌的金屬特性,並將其融入圓柱體結構設計,並經過實驗室層層嚴密把關,通過防水、防塵、防震、耐高壓的四道嚴格測試,強悍守護珍貴訊息,猶如泰坦巨人般,提供給消費者百分百的防護線 。


C171琴鍵碟融入色彩美學與時尚潮流的設計概念,以匠心獨運的角度,精美打造出黑白雙色如琴鍵一般的隨身碟。C171黑白簡約,在色彩選擇上包含晶碳黑搭配高貴金字樣,以及象牙白結合玫瑰金完美傳達時尚美感的奢華,充分引領新風潮 。C171採用本體為一體成型 COB 封裝,具備全方位的資料防護能力,防潑水、防塵及耐震等功能,俐落的無帽蓋設計,以及迷你輕巧本體,方便收納攜帶零負擔。

C175/173珍珠碟分別採用極速 USB 3.1 gen1(USB 3.0)以及USB 2.0 介面,設計上是經典款黑白簡約雙色,低調卻蘊含質感,外型圓潤剔透且側邊流線吸睛,一體成型,猶如深海中孕育而出的黑白珍珠,霧面同色帽蓋可以完美結合本體,搭以貼心不掉蓋無縫設計,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以及免除帽蓋遺失的顧慮,提供消費者的重要資訊完整防護。

跨世代行動裝置配備全面布局 推出多款Apple MFi認證與最新Type-C行動周邊

十銓科技Team Group行動應用周邊產品推出具Apple原廠MFi認證,Apple專屬充電傳輸線,包含WC06、WC07及WC08。WC06是獨特且便利的二合一設計,20公分線長以Micro USB接頭串連Lightning接頭,跨系統使用,加上不掉落銜接的創意巧思,隨身攜帶無負擔。WC07具超堅固鋁質接頭,能有效提升插拔次數,強化的銅纜線材質讓傳輸速度更快更穩定,特製180公分線長,延伸使用的空間彈性。WC08適用於各款Apple行動裝置,任何iOS升級版本也皆可使用,品質確保安全無慮。扁線不易纏繞,四色繽紛色系,可搭配消費者的行動裝置隨意變換。
Type-C專屬充電傳輸線WC0A,兼容各類型Type-C數位產品,鋁合金接頭,堅固且時尚;高強度編織線,具超強韌性以及抗拉扯。LED閃電充電符號顯示燈,使用者能隨時掌握裝置充電狀況。獨特且便利的三合一設計WC0C,兼容各類型Type-C/Lightning/Micro USB的數位裝置。使用者能節省荷包達到跨系統使用,無須購買各式線材,加上不掉落銜接的創意巧思,隨身攜帶無負擔。


十銓亦推出USB Type-C 連接埠─WT01、4埠USB-A擴充介面─WT03。WT01具備Type-C、Type-A以及HDMI傳輸介面三合一高效多工處理功能,不僅可同步充電傳輸、隨時傳輸、進行資料存取並擴充隨身碟資料;亦可透過HDMI介面享有高解析度簡報內容及高影音畫質娛樂體驗。四埠USB-A擴充介面的WT03,能讓四台USB裝置同時連接,達到多工同步擴充,輕鬆解決消費者對於New Macbook 無USB-A介面可用之疑慮。

MoStash Reader是繼MoStash魔立碟的另一款 Apple外接儲存裝置。小巧玲瓏的外型,簡便輕薄的設計讓消費者能更便利隨身攜帶,同時亦可透過SD讀卡機備份資料,擴充儲存容量、隨時存取珍藏的美好記憶與寶貴資料。

十銓科技產品資訊: http://www.teamgroupinc.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