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COMPUTEX 2017 – 新聞】歡迎蒞臨 COMPUTEX 2017 台北國際電腦展威聯通展位 J1217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5-23 18:37:31

2017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即將熱烈開展,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將於展會呈現眾多前瞻性的 NAS 儲存應用與新品,包含:可聚集更高效能、容量與保護的 RAID 50/60 技術、可自訂配置優先權的 Qtier™ 自動分層儲存技術、支援 iSER 提升 VMware® ESXi 存取性能、10GbE NAS 與 10GbE Switch 的完整 10GbE 網路儲存解決方案、Thunderbolt™ 3 NAS、導入雙控架構 Enterprise ZFS NAS 與藍光光碟資料保存技術的高端企業儲存中心、支援 360 度 4K 影像直播的 DJ2 Live 私有雲直播服務、IoT 私有雲平台、全新 QVR Pro 專業影像監控方案、眾多提升工作效率的高生產力應用程式,及更多豐富內容。

威聯通同時與多位合作夥伴聯展更進階的儲存應用。QNAP NAS 結合 NAKIVO® 服務,提供高效能且經濟實惠的虛擬機備份解決方案,使用者將可享有較同級備份軟體快至 1.9 倍的資料備份速度,以及更精省的預算花費。QNAP 亦與 Panasonic® 合作,結合 QNAP NAS 與 Panasonic Data Archiver 解決方案,展示藍光光碟資料保存中心,為需要長期歸檔巨量資料的企業提供最有力的儲存方案。

威聯通科技總經理張明智指出:「強化企業儲存應用的安全與效率一直是 QNAP 努力不懈的領域,我們亦同時致力於打造 10GbE 家用環境,全面提升企業以至家庭用戶的網路儲存應用體驗。訪客將於 COMPUTEX 看到 QNAP 的用心與創新,了解更多針對個人、照片/影音工作室、中小型企業儲存,和高端企業儲存中心所設計的多樣化、軟硬體兼備的創新 NAS 解決方案。」

誠摯邀請您參觀
威聯通展位: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1 樓 J1217
展會日期:2017 年 5 月 30 日至 6 月 3 日
詳細資訊,歡迎來信洽詢 marketing@qnap.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