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COMPUTEX 2017 – 新聞】世界級科技菁英大講堂! 洞見前瞻新知與關鍵技術就在CPX論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5-17 20:23:07
CPX論壇(CPX Conference)是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7)期間備受矚目的系列活動之一。今年,我們邀請到全球知名企業及各領域創新服務的產業領導業者齊聚開講,讓我們一起站在產業巨人的肩膀上,一窺科技創新的前瞻性未來!


CPX 系列論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熱烈開講
自5月30日至6月1日,CPX系列論壇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3樓宴會廳接連登場。以「從物聯網到人工智慧」為主軸,今年的專題演講及主題論壇將針對「科技趨勢新未來」、「人工智慧新商業」及「IoT應用新視野」、「創新創業新動能」等四大子題,深度剖析全球產業趨勢與關鍵洞察分享。


5/30專題演講:科技趨勢新未來
於5月30日下午率先登場的「科技趨勢新未來」,由ARM、高通、Intel、Dell等龍頭大廠主講,圍繞人工智慧、5G商用化藍圖、通訊解決方案、IoT建設新趨勢等議題,邀請與會者一起解密未來科技產業脈動。

5/31主題論壇:IoT應用新視野/專題演講:人工智慧新商業
「IoT應用新視野」於5月31日早上展開,講者來自ARM、研華科技、聯發科、Ericsson、SUPERMICRO、LILEE Systems等業界精英,全面解構新時代的IoT應用趨勢;到了下午,則由「人工智慧新商業」主題接棒,IBM、星展銀行、NVIDIA、廣達電腦、Appier等業界先進將帶領與會者直面認知計算、AI運算及平台串聯,掌握人工智慧帶來的新商機。

6/1主題論壇:創新創業新動能
6月1日的主題論壇則以「創新創業新動能」開啟對台灣新創生態系、群眾募資、企業與新創共創等議題的深度討論,獨角獸新秀iiiNNO,以及Lightneer、Indiegogo、台灣創意工場、緯創資通、LUCID、時代基金會等企業代表也將透過案例分享與經驗傳承,激盪更多創新火花。

更多CPX論壇資訊:https://goo.gl/TYDNEy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