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商品新聞

PAPAGO!首推OTG傳系統 上傳更即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2-24 11:05:13
PAPAGO!首度推出結合行車記錄器的OTG傳輸系統。



春節假期一結束,尖峰時段再次湧入上下班車潮,為保障行車安全,行車記錄器已成為每台車最基本的配備。研勤科技(3632)PAPAGO!為提供給消費者更便捷、美好的使用體驗,首度推出結合行車記錄器的OTG傳輸系統,與首款搭載此系統的嶄新機型GoSafe535,同時OTG傳輸系統也將成為未來PAPAGO!行車記錄器的標準配備。

以往若消費者想存取或上傳記錄器中已錄製的影片,得先從行車記錄器取出記憶卡插入讀卡機裡,再從電腦中選取檔案進行複製,過程不僅麻煩且花費時間冗長,有鑒於消費者使用上的不便,PAPAGO!特別推出OTG傳輸線,讓存檔與分享記錄器的影片更即時!

只需先下載PAPAGO!免費APP「CAM ON」,並將OTG傳輸線同時連接GoSafe535與手機,手機畫面即會跳出行車記錄器所拍攝的所有影片,消費者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存取或於社群網站分享,操作介面簡單明瞭讓人人都能立即上手,此外,還能直接從APP介面看出記憶卡剩餘容量及影片總數,大幅提升消費者對行車記錄器整體的掌握度。

PAPAGO!OTG傳輸線,讓存檔與分享記錄器的影片更即時。



除了擁有與OTG傳輸線搭配的功能外,GoSafe535採用了160度超廣角拍攝及同時具有高品質數影像處理、SUPER HD影像處理雙功能的Ambarella A7L高效晶片,讓錄製影片更寬廣、更清晰,並提供7段EV值自由調整明暗,當使用者車內隔熱紙顏色較深時,能輕鬆調整曝光補償,讓畫質呈現最佳效果,還附有隨時拍照、碰撞影像自動備份等功能。

GoSafe535的推出,無疑是講求效率現代人的最佳選擇,且為行車記錄器下一個全新的定義,不只是記錄行車安全,更能作為生活分享的完美攝影,隨存、隨拍、隨傳,讓親朋好友們與你共享難忘時光!

廠商名稱:研勤科技
廠商網址:tw.papagoinc.com
廠商電話:02-8751-0123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