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專訪

整天的音樂派對少不了它,羅技UE BOOM 2在台上市

文.圖/陳兆宏 2015-11-11 00:00:00
羅技(Logitech)的Ultimate Ears(簡稱UE)潮牌系列,包含耳機到無線音箱等產品,繼UE BOOM、UE MEGABOOM、UE ROLL之後,羅技再度推出UE BOOM 2,擁有更大的音量、更遠的距離、更久的電力、IPX7防水機身,以及更多App的應用功能,讓音樂愛好者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極致的音樂盛宴。

本次發表會由安娜李(Anna Lee)小姐主持,手上拿的就是UE BOOM 2!


今天(11月11日)羅技宣佈其Ultimate Ears品牌的最新UE BOOM 2無線音箱,正式在台上市。採圓柱造型設計,具備360度放送,採IPX7防水設計,在1公尺深的水中可承受30分鐘,且具備可承受1.5公尺高空掉落而不損毀的防摔等級,電力續航力達15小時。手機可透過藍牙方式傳送至30米的距離,即使暫時離開去休息音樂也不會中斷。此外,搭配其UE BOOM或UE MEGABOOM的Android或iOS App,即可連接兩組音箱(第二音箱可以是BOOM或MEGABOOM,支援不同等級互相配對),讓音樂放送距離更廣。

全系列的UE BOOM產品,左邊為UE MEGABOOM,右邊為UE BOOM 2,安娜李(Anna Lee)小姐手上拿的是UE ROLL。


UE BOOM 2除了具備其外觀跟第一代的UE BOOM相似,但音效響度增加了25%,且其顏色採用雙色設計,共有5種顏色搭配讓消費者選擇。BOOM上下邊與側面條採用硬質橡皮的材質,易於手握。UE BOOM音箱主機,側面兩個大大的「+」「-」鈕可以調整音量,兩鈕同時按下去則會以語音方式告知內部電池的剩餘電量。底部同樣有防水蓋設計,打開後即可透過其microUSB孔來充電,旁邊的3.5mm耳機孔也可連接耳機來使用。

此外,UE BOOM 2加入了全新的兩種功能:Tap Control (敲擊控制),與Party Mode (派對/聚會模式)。前者敲擊模式就是使用者只要拿起UE BOOM 2音箱,在上面拍一下即可暫停或繼續播放,拍兩下即可跳到下一首音樂來播放。但若放至桌上拍打,就沒有作用。其原理是UE BOOM 2內建了類似電容感應器,可偵測到消費者手掌的溫度,以啟用內部的Gyro(陀螺儀)感測器,當另一手拍打時,即可偵測到拍打的次數,以決定是要暫停播放或跳至下一首。可說是創新的功能之一。

UE BOOM2正式在台上市!共有5種顏色可選


至於派對模式,則是其UE BOOM App的全新功能。可連接多個音樂應用程式(Music Player App),並可賦予最多同時3個人來控制選曲的模式,讓每個人都可以輪流當DJ。當某甲聽完這首歌之後,某乙就可以控制音箱來播放自己想要的聽的歌曲。

慶祝UE BOOM 2在台上市,集雅社經理沈稚鎧(左)、羅技亞太區總經理Aries(中)、法雅客處長連一權(右)一同出席活動


UE BOOM 2即日起在集雅社、法雅客、[i]Store等經銷商都可以買得到。建議售價是NT$6,790元。以下就是上市發表會現場直擊!

UE第二代的BOOM,全新再進化,擁有雙色的配色設計


UE BOOM 2的產品特色說明:比上一代更大聲25%,超過100英呎(30公尺)的無線傳輸距離、完整防水、全新設計、手勢控制、派對模式…等等



UE BOOM 2具備防塵處理與IPX7的防水等級(1公尺深的水中可承受30分鐘)


UE BOOM 2傳輸距離達30公尺,電池續航力達15小時


搭配其App,可連接兩個音箱,並可設定鬧鐘或遠端開機,且韌體更新時採用無線傳輸方式



全新的「敲擊播放」功能,只要拿起UE BOOM 2,在頂部拍打一下即可播放或暫停歌曲,拍兩下即可跳到下一首歌


全新的「聚會模式」,可連接多個音樂應用程式,賦予最多同時3個人來控制選曲,讓每個人都可以輪流當DJ


一代與二代BOOM的功能比較


UE BOOM 2共有五種顏色:黑(PHANTOM)、藍(BRAINFREEZE)、藍綠(GREENMACHINE)、紫橘(TROPICAL)、紅(CHERRYBOMB)


UE BOOM 2的特色說明


UE BOOM 2的建議售價與保固年限


UE BOOM 2可以在這些經銷商買到


UE的無線音箱產品線,包含UE ROLL、UE MEGABOOM、UE BOOM2


後兩者是體積比較大的UE BOOM,前三個是這次發表的UE BOOM 2,體積比較小。而旁邊的則是UE ROLL


UE BOOM 2就算放到水中,也能繼續播放音樂不中斷


透過手機或平板的UE BOOM App,即可將手機/平板或雲端的音樂,播放到UE BOOM 2中


UE BOOM或UE MEGABOOM App可以連結兩個音箱,就算是不同產品也能同時配對。圖為主音箱(UE BOOM 2)與副音箱(UE MEGABOOM)同時配對並播放的樣子



廠商名稱:羅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0800-012-300
廠商網址:www.logitech.com
市場行情:6,790元


延伸閱讀

(1) 圓柱造型音箱,羅技UE MEGABOOM開箱試用
(2) 『BOOM』同凡響的極致音樂震撼
(3) 輕巧無極限 Ultimate Ears再添新品 防水音箱UE ROLL 無所不在的極致音樂享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