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BOOM』同凡響的極致音樂震撼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7-02 00:00:00

Ultimate Ears無線音箱頂級之作UE MEGABOOM 動感登台


Ultimate Ears(UE)宣布旗下獲得多項設計大獎肯定的UE MEGABOOM 無線音箱,今日正式在台上市。

全新進擊的UE MEGABOOM,不但承襲了UE BOOM行動音箱一貫的俐落時尚外型設計及360度全向性音效,更以全面進化的防水防汙力、長效續航力,及衝擊心靈的深沉低音震撼與絕佳平衡音效,樹立行動音箱的頂級品質標竿,打造前所未有的行動音箱極致體驗;是專為熱愛搖滾,不怕揮灑汗水的行動玩咖們所設計。

UE MEGABOOM推出四款顏色,分別是神秘黑、艷陽紅、海水藍、時尚紫(由左至右)


UE MEGABOOM擁有雙被動輻射器、高效單體以及先進的數位訊號處理技術,可播放出宏亮、豐滿、清晰以及平衡的絕佳聲音;重量不到1公斤的輕盈感,IPX7防水等級認證的防水防污特性,可隨心所欲的在海邊或泳池邊隨著音樂盡情狂歡,即使音箱掉入水中也不會壞了興致;電池續航力長達20小時,並擁有100英尺(30公尺)的無線連結範圍,音樂享受不設限;更可透過專屬應用程式,同時無線連接第二台UE BOOM或 UE MEGABOOM裝置,打造雙倍音效模式,用澎湃的音浪掀起聚會高潮!

即使擁有動感外型的UE MEGABOOM也能完美融入在時尚居家中,讓澎湃的音浪充滿家中的每一個角落


「UE MEGABOOM不僅是行動玩咖的必備良伴,同時也是提升居家生活品質的重要配備,」羅技電子業務暨市場行銷部經理 謝邦彥表示:「不論身在何處,或進行任何工作,音樂已成為人們生活的重要調劑品。

UE MEGABOOM的穩固設計,可長時間陪伴人們日常生活及接受每一次的冒險挑戰,所到之處都能用音樂提升感染力。」

UE MEGABOOM擁有IPX7防水等級認證,在水中也可以隨著音樂盡情狂歡


UE MEGABOOM及UE BOOM 獨創且易使用的免費應用程式,可支援iOS® 和Android™系統,並提供頻繁的應用程式更新,立即享受如遠端開關控制、鬧鈴、全自訂等化器音效調校等功能,隨時隨地盡情感受UE無線音箱帶來的便利與歡樂。


UE MEGABOOM產品提供兩年有效硬體保固,在台灣建議售價NT$9,999




廠商名稱:羅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logitech.com
廠商電話:0800-0123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