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輕巧無極限 Ultimate Ears再添新品 防水音箱UE ROLL 無所不在的極致音樂享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9-04 00:00:00

Ultimate Ears(UE)一直以來不斷致力提供使用者更好的音樂體驗,今日再宣布無線音箱系列推出新成員─UE ROLL無線音箱。

承襲UE BOOM無線音箱的多項功能和設計,UE ROLL以極致輕便的設計,擁有360度絕佳立體聲效,及衝擊心靈的深沈低音震撼,釋放驚人的音樂能量,創造行動音樂新生活。

UE ROLL將使用者與音樂建立完美連結。「音樂的核心價值在於分享、連結,及讓每個人享受,」Ultimate Ears總經理Rory Dooley表示,「UE ROLL正是為了這些特別的時刻而設計,無論你身處何地,或從事什麼活動,都能將音樂融入生活,自然而然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即便使用彈力繩將UE ROLL繫在泳衣上、登山時掛在背包上,或正在進行極限運動,其IPX7 防水等級認證的防水防污特性,及堅固耐用的外殼材質,即使侵入水中、掉落或隨易扔下,都不用擔心受損,真正隨時隨地盡情享受音樂的美好。

如同UE BOOM和UE MEGABOOM,UE ROLL不僅擁有卓越的音質與隨處可用的優勢,搭配UE ROLL的免費應用程式,可立即享受遠端開關控制,喚醒最愛的音樂。不僅支援iOS® 和Android™系統,提供最新的應用程式更新,更可同步搭配其他UE 無線音箱,享受雙倍的音效震撼,讓使用者盡情感受UE無線音箱帶來的便利與歡樂。

UE ROLL將於9月7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NT$3,690元。


廠商名稱:羅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logitech.com
廠商電話:0800-0123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