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Thecus色卡司® N4310榮獲西班牙媒體Actualidad Hardware「金牌」獎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7-29 00:00:00

Actualidad Hardware是西班牙專業的硬體及配件網站。

這是他們第一次測試色卡司NAS。色卡司的4-bay NAS-N4310很榮幸的被選中進行測試。而測試結果,色卡司N4310得到了”金牌獎”。

多元化的備份
性能豐富的色卡司OS6“是一個強大的操作系統,且具有完整的設定系統。”這台NAS使用高質感的材料來打造,使得這個設備有著“優良的金屬外殼以及內部的塑料bay槽設計。”N4310讓您輕鬆管理你所有的多媒體文件,並隨時隨地存取它們。

“設置這個NAS非常簡單,而最令人心動的是它有4個bay,讓你有足夠的容量來儲存大量的資料,您可以簡單的通過Plex或T-OnTheGo™來進入你的NAS讀取資料。”

“NAS通常被設計出來最主要的功能,無非是讓我們做資料的備份。出於這個目的,色卡司的NAS提供了許多不同的備份選擇,通過Rsync,Data Guard 或Amazon S3,以及其他雲端都可以輕鬆的備份你的資料。“

特點
● 卓越的性能
● 4 bays
● USB 3.0
● 熱備援電源機制

總結
N4310是對於需要大儲存空間的SOHO/Home用戶最理想的選擇。隨著6 TB硬碟的使用,可以很輕鬆的達到24TB儲存空間的水平。 “色卡司N4310有著良好的設計,出色的性能和4bay的大存儲容量。”


謝謝Actualidad Hardware給我們的評價。

廠商名稱:色卡司
廠商網址:tc.thecus.com
廠商電話:02-2698-178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