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容量再升級!TOSHIBA推出企業級雲端硬碟MC04系列6TB新成員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7-03 00:00:00

搭配7,200轉高效能 專為雲端運算的工作負載和儲存需求設計

硬碟機領導品牌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企業級大容量硬碟MC04系列新成員,是針對雲端應用與橫向擴展(scale-out)工作負載之大量儲存系統與伺服器的需求增加所設計,同樣具備標準的3.5吋外型,容量則全面升級到6TB ,搭配每分鐘7,200轉(RPM)的高效能,適用於由雲端運作所產生的負載及儲存容量需求。


此款企業級硬碟MC04系列全新成員將容量提高至6TB,相較於原先的5TB更增加了20%的容量,可提供更有效率的高密度、高成長儲存,滿足超大容量的機台使用;不僅如此,同時也提高了20%的功率效率(TB/W),將能提升客戶的投資報酬率與達成雲端儲存服務更好的成本效益管理。


MC04系列提供2TB、3TB、4TB與5TB等的不同容量選擇,並且支援每年工規180TB負載的工作量,可針對大容量的低工作量、橫向擴展(scale-out)雲端儲存與伺服器使用作最佳化。

此系列搭載有6Gbit/s SATA介面速度以及先進格式化(Advanced Format)磁區技術,因此在舊有應用程式及作業環境下可達成更高的碟面密度(aerial density)與更良好的相容性。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儲存裝置事業部行銷部門資深經理柏原隆介表示:「現今的雲端基礎需要的是具有成本效益的大容量儲存,有了最高6TB的容量與7,200 RPM的高效能,東芝的MC04系列可達成客戶隨著大資料成長而生的雲端使用所需要的企業級容量、工作量與效能之間最佳的平衡。」

Cloudian公司行銷長Paul Turner表示:「東芝的MC04系列在密集的回歸測試中證明其能力,除此之外東芝客服部迅速的反應也大幅簡化我們的評估流程。東芝產品擁有的眾多大容量選擇以及7,200 RPM的高效讓我們能建立具有成本效益的雲端儲存,進一步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流的服務。」

TOSHIBA的企業級硬碟MC04系列6TB大容量的樣本將在2015年8月推出。

廠商名稱:TOSHIBA
廠商網址:www.toshiba.com.tw
廠商電話: 0800-063-063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