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COMPUTEX 2015 – 新聞】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攜手合作廠商,參與2015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6-01 00:00:00
Toshiba於2015 Computex首次展示全新企業級效能型硬碟AL14SE系列


全新企業級效能型硬碟AL14SE系列隆重登場更將動態展示首款具有持續性寫入快取技術的企業級容量型硬碟MG04系列

硬碟機領導品牌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偕同五個合作夥伴,將共同參加2015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會中將展出全新亮相的企業級效能型硬碟AL14SE系列,更將動態展出Toshiba首款具有持續性寫入快取技術的企業級容量型硬碟MG04系列,滿足客戶在各種硬碟產品使用上的不同需求。

Toshiba於2015 Computex動態展示企業級容量型硬碟MG04系列


今年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特別與五家廠商夥伴合作,包括高效能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廠商ACCELSTOR、網路儲存裝置NAS的設計及相關軟、軔、硬體研發及整合的廠商ASUSTOR、致力於提供垂直產業儲存解決方案廠商PROMISE、專業儲存設備廠商PROWARE和優質網路應用設備供應商QNAP共同參展。

會中將展出全新AL14SE系列企業級效能型硬碟,此款硬碟容量大幅提升到1.2GB且支援SAS 12Gbit/s介面。此外,更將動態展出Toshiba首款具有持續性寫入快取技術的企業級儲存硬碟MG04系列。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臺灣東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http://toshiba.semicon-storage.com/tw/top.html
廠商電話: 02-2508-998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