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BUFFALO 台北光華NAS體驗展示中心 正式啟動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4-02 00:00:00

您在選購NAS(網路雲端硬碟)時,是否因為價格不斐及功能不熟悉,而遅遅不敢下手呢? 現在BUFFALO與凌威科技結盟合作,於台北光華新天地6F成立NAS體驗展示中心。讓您在採購前可以親自實機操作及感受,而且現場還有專業的工程師可以指導您進階的功能學習及各項問題諮詢,另外還能依據您的實際工作需求,提供您最佳最安全的權限設定及機種推薦建議。

了解更多BUFFALO商品資訊►►►( http://tw.buffalo-asia.com)
按讚加入BUFFALO 粉絲團,快速掌握最新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Buffalo.TW)

凌威科技有限公司簡介
凌威科技成立於1989年,是一家在亞洲規模排名前3名的硬碟資料救援(Hard Disk Data Recovery)高科技公司,也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建構有與硬碟原廠同等級之高潔淨無塵室(Class 100 Clean Room)的專業Data Recovery 公司。 凌威科技的資料救援工程師更具有拆解硬碟檢查內部受損的技術能力,可提供客戶安全可靠的資料救援保障。

廠商名稱:巴比祿
廠商網址:www.buffalo-tech.com.tw
廠商電話:02-2999-986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