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商品新聞

PQI 全新金屬美型行動電源系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3-19 00:00:00

全球第一行動周邊儲存媒體領導品牌 - 正崴集團 PQI (勁永國際) 於今日推出全新金屬美型行動電源系列 – PQI Power 5000V、6000V、9000V、10000V 和 12000V 共五款機型,以全員支援雙 USB 輸出埠及超大電流輸出規格,掀起行動電源可同時為兩台行動裝置進行高效充電的飈速炫風,滿足隨身擁有2 台行動裝置或樂於電力分享的滑世代!

PQI 全新金屬美型行動電源系列搭載高品質鋰離子電池單元,不僅安全有保障,還可快速將行動電源充飽電;外觀均採用高質感金屬製程,金屬高尚的視覺與觸感,展現 PQI Power 產品對於精巧設計的一貫堅持,並襯托出您獨具一格的高雅品味。PQI 更提供金額高達 1000 萬美元的產品責任險,為消費者可能遇到的任何潛在問題負責,嚴格把關我們的產品在各個層面的安全與品質。

PQI Power 5000V 行動電源

超輕極薄的金屬體積 雙 USB 輸出埠超便利
PQI Power 5000V 完美的工業設計,不僅極致輕薄,讓行動電源更好攜帶使用,高質感金屬構造,共有金色、銀色、灰色三種機型供選擇,大小與顏色正是 iPhone 6 最速配的電力夥伴!支援雙 USB 輸出埠電流輸出,分別提供 2.4A + 1.5A 輸出電流,可同時提供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進行急速充電。

3 小時即可回充電力 輕鬆電力滿載
PQI Power 5000V 具備 5V/2A 輸入規格,只要搭配 5V/2A 充電插頭,即可擁有超快速充電的行動電源。搭載 5000mAh/3.78V 可再充電鋰聚合物電池,只要3 小時即可完成回充,讓您出門在外,隨時電量滿滿。

PQI Power 10000V 行動電源

金屬髮絲紋路設計 雙輸出充電效率加倍
PQI Power 10000V 行動電源具備手感極佳的金屬髮絲紋設計,搭配輕薄的體積,好拿易攜,在在展現 PQI Power 產品的精細做工與品質堅持。共有金色、銀色、灰色三種機型供選擇,讓您輕流露不同風格的高雅幹練。機身搭載 10000mAh 鋰離子電池與雙輸出 2.1 + 1.5A USB 輸出埠,可同時提供 2 台行動裝置進行快速充電,讓您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隨時電力充沛。

快速電力回充 安全與品質皆有保障
具備 5V/2A 輸入規格,只要搭配 5V/2A 充電插頭,5~6 小時即可快速將行動電源充飽電,便利提供您一整天的電力需求。內建安全迴路保護功能,能夠為行動電源提供迴路保護,以免出現過度充電、過度放電、短路、電流溢出和漏電等現象。配備便利的LED手電筒功能,可滿足您緊急照明時的需求。

PQI Power 6000V/9000V/12000V 行動電源

雙 USB 輸出埠 超大電流輸出 縮短行動裝置充電時間
PQI Power 6000V / 9000V / 12000V 行動電源內建雙 USB 輸出埠,搭載獨立晶片控制的雙輸出 2.4 + 1.5A USB 輸出埠,可同時且穩定地為2 台行動裝置進行急速充電,讓您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隨時電力滿載。此外,支援即充即放功能,行動電源即使在充電狀態下,也可提供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快速回復電力。

具備蘋果產品同級金屬製程 俐落風格一舉展現
PQI Power 6000V / 9000V / 12000V 行動電源採用 Apple MacBook 同等級的鋁殼處理技術及平滑的圓弧收邊設計,一體成型 CNC 高精度金屬切割外殼,內置高強度承載結構,耐摔防撞;表面經過陽極氧化與噴砂處理,形成堅硬的保護層,更加耐磨耐腐蝕。金色的觸控式按鍵,輕輕觸碰並放開,就能開啟或關閉電源。共有金色、銀色、灰色三種不同金屬質感機型供選擇,讓您俐落展現與眾不同的品味及風格。

頂級鋰離子電池 一手掌握電力無窮
PQI Power 6000V / 9000V / 12000V 均採用 Samsung 頂級鋰離子電芯,並分別提供 6000mAh/ 9000mAh / 12000mAh 不同電池容量,各別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電力需求。PQI Power 6000V 體積如巧克力棒大小,輕盈好握,在電力充足的狀態下,可提供使用者為 iPhone 6 容量大小的手機進行 2.4 次充電。PQI Power 9000V 則具備與撲克牌外盒相近的輕巧體積,輕鬆好拿。在電力充足的狀態下,可提供使用者為 iPhone 6 容量大小的手機進行 3.6 次充電。而和短皮夾相似體積的PQI Power 12000V,方便攜帶,在電力充足的狀態下,可提供使用者為 iPhone 6 容量大小的手機進行 4.8 次充電。

高效89%電源轉換效率 5V/2A 輸入規格快速電力回充
PQI Power 6000V / 9000V / 12000V 多機制的電路保護設計提供了輸出/輸入端過電壓、過電流保護以及溫度保護機制,並以高達89%的電源轉換效率,提供更穩定、高速的充電方式。具備 5V/2A 輸入規格,6000mAh 的PQI Power 6000V 僅需4小時即可充飽電力,搭載 9000mAh 的 PQI Power 9000V 只要5.5 小時即可將行動電源充飽電,而 12000mAh 大電量的 PQI Power 12000V 也只需要 7 小時就可充到飽,便利提供您一整天的電力需求。

廠商名稱:勁永國際
廠商網址:www.pqigroup.com
廠商電話:02-2269-988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