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Computex 2019-芝奇第6屆世界盃超頻大賽由羅馬尼亞大神Alex@ro贏得冠軍寶座獨得現金1萬美元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6-04 15:02:40

世界知名超頻記憶體及高端電競週邊領導品牌,芝奇國際榮幸宣布於「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9) ,舉辦的「第6屆2019世界盃超頻大賽」已完美落幕,恭喜由來自羅馬尼亞的頂尖超頻大神Alex@ro以自身精湛液態氮超頻技術,順利奪下此屆冠軍寶座並獨得現金1萬美元及K|ngp|n Cooling的特製GPU銅柱,所有參賽者皆使用Intel 最新Core i9-9900K CPU,Z390主機板及以Samsung B-die IC打造的極速G.SKILL DDR4 RGB記憶體。

「世界盃超頻大賽」為全球眾多超頻好手們公認為是業界比賽的最高殿堂之一,這次現場參賽名額首次開放提高至九位,從線上資格賽脫穎而出的各國超頻大神分別有 (rsannino、Dancop、Lucky_n00b、Safedisk、Alex@ro、Radi、Bullshooter、Niuulh、IvanCupa),在「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芝奇展位中進行多日現場淘汰賽後,最終由Alex@ro和Dancop和Lucky_n00b勝出進行三方對決冠軍爭奪戰。透過近零下200度的液態氮極限超頻技術、全新賽事規則、時間控管及多重抗壓力下,讓我們感受到三位選手名不虛傳的超頻實力,更在比賽中挑戰超頻記憶體的速度極限,最終由來自羅馬尼亞的Alex@ro勝出奪得冠軍寶座及現金一萬美元。
#圖=http://www.pcdiy.com.tw/assets/images/origin/43242aabc252c44026129899d0a8fe1e.jpeg

感謝這次賽事的最大功臣4位超頻界芝奇資深評審Hiwa、Steponz、l0ud_Silence及Leeghoofd從訂定全新規則、現場裁決到排除困難等協助,為了讓比賽完美落幕而盡心盡力。此外同時也感謝來自全球的9位頂尖高手這幾日的熱情參與和技術切磋,並透過堅強的實力突破記憶體效能,讓全球媒體及買家看見這些精彩絕倫的畫面。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