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2018年春季限量紀念款手機:M8s哆啦A夢限量版、七龍珠限量版

文.圖/Cookie 2018-05-10 08:00:00
延伸閱讀
2018年智慧型手機發展趨勢:全螢幕、生物辨識、雙鏡頭
2018年春季旗艦手機:Galaxy S9+、Xperia XZ2、V30、Mate 10 Pro
2018年春季中階手機:AQUOS S3、ZenFone 5Q、Nokia 7 Plus、Nokia 6.1


動漫迷看過來:Meitu M8s哆啦A夢限量版、七龍珠限量版

現在人們很習慣隨手拍照上傳分享,甚至很多人是以「直播」來分享生活點滴,美圖針對這樣的市場,打造了為「重度自拍」與「美顏直播」需求而設計的手機。不僅如此,美圖也與各大動漫跨界合作推出了限量版手機,讓我們來瞧瞧M8s哆啦A夢限量版與M8s七龍珠限量版,重溫一下兒時回憶吧。



M8s哆啦A夢限量版手機機身以純真的藍色打造,印上一隻超可愛的哆啦A夢。


很可愛的設計了哆啦A夢機專屬收藏證書!讓你可以裱框收藏。


印有哆啦A夢大頭的擦拭布,肯定是捨不得用的啦!


配件之一:童趣竹蜻蜓行動電源!容量5000mAh,相當可愛。


配件之一:童心百寶袋手機保護殼,為膠質材質,上面印有許多哆啦A夢的道具!你認的出幾個呢?另外還附贈螢幕兩張保護膜。


配件之一:童萌鈴鐺自拍遙控器,身為「自拍神器」的M8s必備裝置!


手機內主題與介面也充滿了哆啦A夢!


在硬體規格上,動畫聯名版與一般版M8s完全相同,採用聯發科MTK X27 時核心處理器、4GB記憶體,僅有儲存空間的差異,一般版是64GB、而動漫限定款是128GB。相機規格的部分也完全相同,前置鏡頭採雙鏡頭設計,為1200萬畫素,具備了OIS光學防手震,副鏡頭為500萬畫素,用以測量計算景深,強調為自拍與直播打造,後鏡頭則是單顆2100萬畫素。

準備好變成超級賽亞人了嗎?再來看看大中華區首款七龍珠限量版手機!



M8s七龍珠限量版將外太空的魔力注入機身之中,在不同的光線之下,背殼會折射出各種炫目的銀光,機身背部印有「悟空角色」與悟空字型,看上去特別熱血十足。


保證書外包裝上印了消光的悟空,非常霸氣。


配件之一:最強激鬥行動電源!上方印的是經典戰鬥場景,悟空與悟飯跨次元合作對戰西魯。


配件之一:賽亞人悟飯手機保護殼。


配件之一:自拍手機,必備的最強自拍遙控器。


手機內的主題介面,是悟空和悟飯。


專為動漫迷打造的聯名限量款手機,除了哆啦A夢與七龍珠以外,還有Hello Kitty與美少女戰士哦!其定價為新台幣19,990元,粉絲們趕緊訂購收藏吧!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