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生活

Sony 全新單件式環繞音響HT-S200F多重聽覺響宴一應俱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4-11 17:35:31

Sony在台發表最新2.1聲道單件式環繞音響HT-S200F
輕薄小巧的機身內建重低音喇叭、兩個前置喇叭並支援杜比數位編碼,虛擬環繞音效技術可模擬更具力道的立體音場,讓小空間也能享受震撼的聆聽效果,搭配電視觀賞可輕鬆升級影音效果,無論是電影、遊戲、運動賽事或是音樂演出,都能傳遞更身歷其境的視聽體驗;獨特的皮製質感設計融合金屬外殼,共有米白與黑兩種選擇,讓優異的好聲音,變身內外兼具的空間陳列進駐居家空間,完美融合多種室內風格!

全新Sony HT-S200F單件式環繞音響搭載了Sony 獨家S-Force PRO超廣域環繞音場
透過前方喇叭可模擬環繞音場,無須額外連接如後置喇叭等其他裝置,亦不受空間牆壁反射限制,一機即可呈現媲美劇院音響般渾厚飽滿的高品質音效。而考量都市居家室內空間較小,播放效果須同時兼顧力道與偶爾不過度影響周遭鄰居家人的音量,Sony HT-S200F特別搭載了聲音優化技術,即使調校為小音量播放時,也能再現豐富的音場效果。

Sony HT-S200F可透過HDMI ARC線、光纖或藍牙連結電視,同時支援藍牙無線連接智慧型行動裝置,或透過USB直接連結播放喜愛的音樂,多元便利的連接方式,省去了整理線材的麻煩,為空間維持簡潔的視覺效果。

Sony全新單件式環繞音響HT-S200F將於明日(4/12)起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NTD 6,990。

產品規格: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