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價格超值與時尚質感兼具、小米90分輕商務牛皮短夾錢包

文.圖/Rex 2018-02-11 17:52:34
小米才剛開幕了台北的三創專賣店,算一算,已經是第5家實體店了,產品的種類也更加豐富,尤其是更多融入居家生活的東西,除了大電視、極受歡迎的掃地機器人、最近的IH電子鍋,走極簡風搭配超值價格,難怪容易引起共鳴,特別是在目前不漲薪水只漲物價的時刻。

小編也趁著三創店剛開幕來逛逛,除了人潮眾多外,其實在店裡可以看到有相當多的區塊展示了目前有銷售的產品,這區的長短夾錢包倒是引起了些許興趣,小米在商務面上的定位也直接深入隨身物品,賣價765元的短夾在質感上其實還不錯,直接入手一個,順便給大家看看內外是怎樣的樣貌,過年領紅包的話,可以敗一個回來用用。


具C/P值的90分輕商務頭層牛皮錢包(短款)
其實如果查一下小米推出的錢包,不難在網路上發現許多款版本,不過目前在國內有銷售的則是這系列90分的版本(未來應該會有更多系列),除了長、短夾版本與零錢包外,還有卡包可以選搭(可獨立使用或搭皮夾),算是接續了先前推出的多款背包後,針對都市時尚商務定位的另一種系列產品。

還記得開幕時的直擊報導有介紹到專賣店裡面有展示(看這裡),隨著小編入手一個短夾版本,就順便來瞧瞧整個產品長甚麼樣子吧,想入手的也可以作為參考。

走極簡風設計,就是一個黑盒子包裝,右下角有打上90分字樣

翻到背面就可以看到標示了,90分輕商務頭層牛皮錢包(短款),其實就是一般男生常用的短夾皮包

打開可以看到短夾還包了一個絨布外套,蠻有精品風的味道

取下絨布套就可以看到裏頭的短夾真面目了


這裡先來比較一下小編之前的舊皮夾(左),恩,舊的是那個mm的牌子,不過因為都隨便插口袋放,所以就變成這副模樣,其實新的時候蠻好看的(泣)。小米這款短夾的尺寸為115x93mm,大概就是標準的一個手掌大小,外觀上除了是牛皮材質,也做了十字紋押花的質感,很有商務人士的Fu,如果就價格上來做比較的話,小米的超值特價當然也是直接勝出。(品牌價值也不同啦XD)

小編的舊皮夾,果然新的皮夾看起來比較新(廢話),不過兩者的價格差很大,大概是葉問那種可以1個打10個的等級


這款短夾在特色上就官方的說法有幾個部分,包括了採用十字紋押花、進口牛皮耐磨耐刮,外層採用的是Saffiano摩洛哥皮,經過高溫高壓等深加工處理的皮革可以呈現整齊的十字紋理,也是40多年來世界奢侈品舞台的主角(這是官方、官方、官方說法),內裡則是採用Nappa小牛皮材質,透氣耐磨、具細緻柔軟觸感(好吧,給錢睡覺的地方總是要細緻一點XD問題是沒錢),並且拼接同色系內襯,讓整體的質感表裡如一、穩重成熟。

這款90分輕商務頭層牛皮錢包(短款)就長這樣

短夾就是一般手掌大小

有一張標示有90分Logo的注意紙卡

紙卡上提示了多點的注意事項,讓使用者了解如何保養與維護皮夾的使用壽命

皮夾的內裡,採6格卡位設計,一般使用應該都夠用

內層有2個可以以使用習慣置放(大、小鈔),前面卡位的左右側還可以放其他的卡片或證件


基本上,錢包就是放錢的地方,如果習慣把一些卡、證件都放在一起的人,這款短夾還蠻不錯用,底下的U型開口不小,除了正面6個卡位可以放信用卡、提款卡、悠遊卡之類的以外,左右側的內層都還可以塞卡片或名片與證件,如果卡片想要更有規矩的置放,也可以再選搭小米的卡包,搭在一起用也很不錯。

合起來的樣子,底部有U型開口,可以容納較多物品(譬如錢很多...)

合起來的俯視照


耐用也好看的實用短夾錢包
在只有薪水不漲的時代,體現一下實用性應該是最直接的了,雖然這款短夾錢包上面沒有那顆俗稱五芒星的Logo,但是價格也直接從山上跌到山腳下,一張千元大鈔還有找2張100跟好幾個硬幣,十字紋押花以及牛皮的質感頗優,內裡的細緻度與柔軟手感也還不錯,尤其外層的牛皮有經過半植鞣手法,讓皮身變得硬挺有型,這部分倒是還不錯,而仔細觀察一下車縫線還蠻工整,邊緣不分的收尾也很細膩,認真說,價格與產品的質感個人覺得是蠻OK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現場感受一下,趁著過年直接敗一個回家,替換舊皮夾,祈願大家新的一年錢包都能滿滿滿喔。

小米三創生活園區專賣店,現場有展示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90分輕商務頭層牛皮錢包(短款)
產品尺寸:115x93mm
產品材質:頭層十字紋牛皮
產品淨重:55.2g
產品型號:RMST01QB
產品顏色:黑色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