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生活

開啟4K智慧投影新紀元,Optoma奧圖碼強勢推出4K智慧家庭劇院投影機UHD51A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3-21 09:48:30
全球投影機專業品牌Optoma奧圖碼,自成立以來即專注於投影系統的研發與創新,首創結合智慧語音系統與4K投影,推出全球第一台支援Amazon Alexa智慧語音助理的4K家庭劇院投影機UHD51A,甫於全美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8展出,即榮獲多項大獎及會場的高度肯定。

Optoma奧圖碼率先結合智慧影音系統與大4K,開創智慧投影新紀元


Optoma奧圖碼正式宣布、強勢推出4K智慧家庭劇院投影機UHD51A,具備智慧語音控制和4K UHD大畫面優勢,並在4K家庭劇院投影系列同時加入UHD51、UHD50兩款生力軍,以極親民的價格與齊備的功能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Optoma奧圖碼4K家庭劇院投影機UHD51A、UHD51和UHD50,全面搭載專為4K UHD解析度設計的嶄新鏡頭,以高達2群/10枚的多層次鏡頭架構、獨家塗層的低色散鏡片,成就優於業界同等級類型投影機的高數值lp (93 lp/mm),感受栩栩如生的真實還原。

Optoma奧圖碼於台灣正式推出智慧4K家庭劇院投影機UHD51A


「身為大畫面專家,Optoma奧圖碼深知只有美感才是視覺的靈魂,在家用投影領域我們傾注全力投入,正是要將美好具體體現,讓每個人都能親身感受大畫面的真與美。」Optoma奧圖碼亞太區業務協理吳俊佑表示:「在2018年開春之際,Optoma奧圖碼領先業界、率先推出4K智慧家庭劇院投影機UHD51A,讓消費者在打造個人化4K家庭劇院的同時,還能搶先坐擁舒適便捷的智慧家居生活。」

Optoma奧圖碼UHD51A、UHD51和UHD50,採用德州儀器的4K UHD DLP單片式數位微型反射鏡元件(DMD),以最新的4向XPR位移技術達到4K UHD解析度、830萬像素的真實呈現,完全符合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所定義800萬像素以上、2160p解析度規範,相較於市場上使用4K強化技術的他牌投影機,擁有達到真實800萬像素的解析度優勢。此外更具備4K劇院需求的高亮度、高對比,帶來清晰銳利的細節;支援HDR 10高動態範圍、垂直鏡頭位移便於安裝設定,支援 HDCP2.2 4K未來新標準、及超過100% Rec.709的純色表現,讓各種繽紛色彩如實呈現。


Optoma奧圖碼於今日新品發表會現場以最新4K智慧家庭劇院投影機特別搭配美國億立銀幕獨家150吋Cine White 4K劇院雪白幕,採用雪白色加上細膩工法,完美展現4K電影院的觀影效果。

UHD51A、UHD51、UHD50投影機功能摘要

HD51A、UHD51、UHD50投影機規格摘要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