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生活

天貓精靈化身神旺酒店小管家,工智能助提升入住體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1-18 16:03:01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實驗室(A.I. Labs)推出的智能語音助手天貓精靈,不但可以應用於家居場景,還可以在酒店客房為住客提升體驗,只需一句說話,天貓精靈就可以按照指示,助住客控制房內的窗簾、燈光及電視等設備,更可儼如小管家一樣與住客互動,回應提問。旺旺集團旗下的神旺大酒店引入天貓精靈,希望打造「AI人工智能酒店」,這也是天貓精靈首次於境外商業落地。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實驗室負責人陳麗娟表示: 「天貓精靈作為第一個突破百萬銷量門檻的中文智能音箱產品,如何服務好所有華人的智聯網生活是我們的目標。我們希望通過攜手神旺集團,帶來智能酒店入住的體驗,未來我們也會合作探討智聯網技術的更多應用場景。」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