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生活

Optoma奧圖碼推出615系列高亮度工程投影機,兼具高亮度及鏡頭位移功能,是專業投影的絕佳選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1-16 13:36:22
全球投影機專業品牌Optoma奧圖碼,今日宣布推出615系列高亮度工程商用投影機,包含X615、EH615、EH615T、WU615及WU615T五大機型,是業界同級投影機產品中,唯一配置高瓦數465瓦燈泡、可輸出達6,200至7,000流明高亮度表現(依機型有所不同),並同時支援水平及垂直鏡頭位移的工程用投影機;此外,Optoma 615系列更採用獨家專利散熱設計,能充分因應高階工程及商業應用嚴苛的投影環境,無疑是企業、博物館、會議室、高階教育訓練、禮堂教堂、娛樂場所、數位看板、大型展演、舞台表演和現場活動的高投報解決方案。


Optoma奧圖碼亞太區業務協理吳俊佑表示:「為滿足各種使用需求遽增的高階投影應用市場,Optoma特別推出615系列高亮度工程投影機,以專利打造的獨到散熱架構、長效的運作效能,結合ProAV專業投影等級的高亮度及全鏡頭位移功能,充分應對高階投影對於多角度安裝與複雜環境挑戰的需求,提供優異的畫面品質,是高階工程及商業應用市場的絕佳選擇。」


Optoma 615系列投影機重點功能
 卓越的設計與可靠性
 高流明亮度 – 依據不同型號,擁有從6,200至最高7,000流明的高亮度,且具備10,000:1高對比。
 專利高效散熱設計 – 多組的高效冷卻通道設計,智慧地依安裝方向自動開啟、關閉,可將冷空氣集中引導至冷卻高瓦數燈泡的模組中,讓熱空氣快速排出並進行有效散熱。此高效能的散熱設計,同樣可在投影機進行垂直投影時,帶來高效導流散熱效能。
 多工安裝與連結性
 支援0/90/180/270度四種角度的水平安裝,以及垂直投影安裝。
 二維梯形校正,包含垂直自動校正,以及四角修正功能。
 1.8倍變焦,包含PureShift全鏡頭位移 – 投射比2.3~3.15:1,並可進行水平及垂直鏡頭位移位移調整,大幅簡化安裝流程。
 HDBaseT – 未壓縮的Full-HD影像、音訊、網絡和控制命令皆可透過單條CAT電纜線傳輸,實現遠距離即時傳輸投影。
 7天24小時全時運作 – 專為全天候24小時運轉需求設計,持續維持穩定高效能投影。



Optoma 615系列投影機摘要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