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生活

網擎與和沛雙強聯手 打造高優質企業檔案分享雲服務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21 12:43:37
全球化行動辦公、BYOD及雲端化的需求急速攀升,衍生出企業業務往來間需透過各種裝置來滿足檔案分享之需求,符合企業安全管理的檔案同步與分享市場規模持續擴大。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 於今日(9/21)宣佈與和沛科技 ArkEase Pro 雲端儲存服務平台攜手合作,希冀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企業儲存雲解決方案,讓台灣本土軟體商可以在世界發光發熱。

網擎資訊執行長廖長健表示:「對台灣軟體產業而言,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面對國際大廠的挑戰,本土廠商不能只侷限於削價競爭。應該透過策略聯盟加速整合技術與人才,結合彼此研發能量與專長,帶給客戶更大的價值。希望藉由本次與和沛科技的合作,掀起台灣軟體業者的緊密合作風潮,推動台灣軟體產業新一波的成長契機。」

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指出:「ArkEase Pro是專為企業用戶設計的私有雲儲存服務平台,而Openfind則是從電子郵件領域切入,提供企業檔案存取與共享的儲存雲服務。」「雙方產品與團隊整合之後,可望藉由Openfind近年經營海外市場的成功經驗,以台灣為中心向外擴大市場版圖,一起幫助台灣軟體產業推向國際舞臺。」翟本喬表示。

網擎資訊自1998 年成立以來,在亞洲市場已超過 25,000 家企業、逾 2,500 萬個使用者採用Openfind的軟體產品與雲端服務。歷經網路泡沫化、金融海嘯等嚴酷考驗,近十年來營運與獲利穩健成長。除了日本市場持續有優異表現外,Openfind更積極與IaaS/PaaS業者合作,以軟硬整合、整廠輸出的方式進軍新興市場。未來Openfind也持續以開放式創新的方法,與其他各領域傑出軟體業者深度合作。此次網擎資訊與和沛科技雙強聯手後,將躍升為企業儲存雲服務第一品牌,繼續提供台灣市場與海外客戶高優質企業檔案分享雲服務。

關於ArkEase Pro 雲端儲存服務平台

和沛科技 ArkEase Pro 雲端儲存服務平台,為企業建立專屬私有雲,提供企業級檔案同步分享服務 (Enterprise File Sync and Share), 讓企業能安全地儲存、分享以及同步電腦、手機和平板上的資料。同時提供企業級安全控管,可以輕易把資料備份到異地,確保重要資料安全無虞,滿足企業真正所需。

關於 SecuShare 分享管理系統

SecuShare 是一款針對企業分享思維與管理需求,結合檔案同步、檔案分享、權限管理與統計報表等功能推出的分享管理系統。此系統支援 Windows、Android 以及 iOS 作業平台,讓使用者可以利用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智慧型行動裝置等隨時存取與分享檔案,提供新世代的資訊使用體驗。同時,此系統提供完善的管理功能,可讓管理者進行嚴密的使用者分級控管,並可透過多組管理報表,完整掌握內部資訊使用狀況,替企業打造一個友善安全的資訊分享環境。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http://www.openfind.com.tw/taiwan/products/secushare/info.html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