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 / 記憶體 / 超頻記憶體模組

Teamgroup推出全新電競記憶體、SSD,與3C行動周邊,Computex 2017現場直擊!

文.圖/陳兆宏 2017-06-07 16:30:20
隨著電腦主機走向電競風,側透機殼、全彩LED、同步燈效,幾乎已變成電競主機必備的元素,除了主機板廠商之外,電腦周邊廠商也跟隨著這個腳步,開發出各式電競周邊商品,以趕上這波電競狂潮。

這次Teamgroup(十銓科技) 適逢成立20週年慶,該公司在Computex 2017就盛大展出全系列記憶體、快閃記憶體應用產品,以及3C行動周邊商品。以「超越極限、攀向巔峰」為主軸,將20年來所累積的堅強研發實力完整呈現。以下就來看看十銓在君悅飯店2426展覽房間裡所展示的新產品吧!

Teamgroup (十銓科技)歡慶20週年慶,Computex 2017展出全系列新品


3C行動周邊,讓智慧型手機應用更廣

十銓科技推出的各式3C行動周邊,還有樂高主題的產品哦!圖中的樂高多埠USB充電器,下方還可收納盒設計,看起來非常Cute又實用!


Teamgroup的GO系列microSD卡,具有Class 10、UHS-I的U3等級,適合2K至4K等級的運動攝影機使用


Teamgroup的GO記憶卡,搭配microSD轉Lightning讀卡機,可搭配iPhone/iPad使用


Teamgroup的microSD轉Lightning讀卡機,插入iPhone後,即可擴充容量,搭配其App即可播放microSD卡裡面的內容


這些就是Teamgroup的各式3C行動裝置,其中還有三合一的充電線(microUSB/Lightning/USB Type-C),讓您適用於各種手機


T-Force記憶體散發全彩燈效、SSD賦予高速存取

這是T-Force全新的Delta R記憶體,可透過主機板的燈效控制程式,來改變記憶體的光色與燈效!非常耀眼!


該電競主機的配備說明,其中T-Force Delta R記憶體,有DDR4 2400/2666/3000等規格,搭配T-Force Cardea / Dark系列SSD


T-Force記憶體,搭配其他全彩RGB的裝置,其七彩光澤,讓電競主機更有特色!


夜間看起來更加光彩奪目!


這個PD700外接式SSD,採用MLC顆粒,USB 3.1 Gen.2介面,提供240/480/960GB等容量,循序讀寫效能達778/541 MB/s


牆上都是T-Force系列的記憶體、SSD產品


這是T-Force Night HAWK系列,獲得Taiwan Excellence 2017與Computex d&I awards 2017獎項,有DDR4 2666/2800/3000/3200等規格可供選擇


插在主機板上的,就是全新的T-Force Cardea PCIe M.2 SSD


T-Force電競系列發威,其他產品蓄勢待發中

除了DRAM、SSD等產品之外,T-Force產品系列還會有滑鼠墊、耳機等產品,請拭目以待。圖為T-Force電競耳機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Teamgroup 十銓科技
廠商電話:02-8226-5000
廠商網址:www.teamgroup.com.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