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生活

Netflix《紙牌屋》全新第 5 季,5/30 台灣與全球同步上線!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5-03 19:32:08


5/30 獨家首映!安德伍 5/30 重返白宮
Netflix 《紙牌屋》全新第 5 季,台灣同步上線,追劇零時差!


法蘭克・安德伍說:我們絕不向恐懼低頭,我們製造恐懼...
法蘭克・安德伍又說:美國人不懂什麼對他們最有利……但我清楚得很.

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肯定的 Netflix 原創影集《紙牌屋》全新第 5 季將在 5/30 全球同步首映!一次釋完出完整 13 集,邀請台灣《紙牌屋》鐵粉同步目睹比真實更真實的權力之路。延續第四季結尾,克萊兒與法蘭克·安德伍聯手出擊,藉由向恐怖主義宣戰,持續操控恐懼及混亂,以鞏固及延續他們在白宮的權力!全新第五季更邀請奧斯卡提名女星派翠西亞·克拉克森(《情遇巴塞隆納》、《愛情停看聽》、《破處女王》)及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坎貝爾·史考特(《巴頓將軍》、《蜘蛛人:驚奇再起》)演出,要讓觀眾有不同體驗。


關於《紙牌屋》

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肯定的 Netflix 原創影集《紙牌屋》第 5 季將在 2017 年 5 月 30 日全球首映,由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得主凱文史貝西(飾演法蘭克·安德伍)及羅蘋·萊特(飾演克萊兒·安德伍)主演。安德伍夫妻是彼此最強大的盟友,但他們的關係卻也在白宮政治爭權下出現的裂痕。《紙牌屋》演員陣容還包括:麥可·凱利(Michael Kelly)、邁克爾·吉爾(Jayne Atkinson)、妮芙·坎貝爾(Neve Campbell)、德瑞克·塞西爾(Derek Cecil)、保羅·斯帕克斯(Paul Sparks )、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

中文預告馬上看

5/30 點此觀看《紙牌屋》正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