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世界

技嘉科技將參與NVIDIA GTC科技盛會,分享Arm HPC開發者套件與伺服器產品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1-10 09:41:11

高性能伺服器與工作站領導品牌技嘉科技;將於NVIDIA GTC技術大會中透過隨選影片分享技嘉科技與NVIDIA合作基於ARM架構的HPC開發者套件以及探討ARM運算架構伺服器對人工智慧、高效能運算、雲服務和邊緣運算所帶來的挑戰;同時亦宣布技嘉伺服器產品將支援NVIDIA新推出的A2 Tensor core加速卡。

NVIDIA GTC技術大會將於2021年11月8日至11日舉行,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將在主題演講中分享如何推動全球技術的快速進展,並介紹幫助解決全球最嚴峻挑戰的新產品;目前由眾多優秀人才透過人工智慧、電腦繪圖、資料科學等技術的強大力量、塑造我們的世界、影響我們未來生活;別錯過線上精彩內容,與產業菁英一同探索開創性的技術發現!趕緊報名NVIDIA GTC。

技嘉科技此次於GTC的隨選影片包含以下兩個主題:
l 技嘉科技為ARM架構伺服器領導者〔直播時間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台北時間17:00〕
為線上直播內容,分享技嘉科技投入ARM架構伺服器與主機板的歷程與經驗,並重點分享與NVIDIA攜手合作的HPC開發套件與伺服器產品G242-P32;此開發套件利用 NVIDIA HPC SDK 中的軟體組合來加速 HPC、人工智慧和科學計算應用,採用的伺服器G242-P32支援單顆Ampere Altra處理器其核心數高達80顆,支援兩張 NVIDIA A100 Tensor核心運算卡與兩張NVIDIA BlueField-2資料處理器。

l ARM運算架構伺服器對人工智慧、高效能運算、雲服務和邊緣運算所帶來的挑戰
推薦觀賞此隨選影片,透過10分鐘的影片可了解一系列Ampere Altra伺服器產品,獲得Ampere Altra Max處理器的新資訊。

NVIDIA推出新款A2 Tensor core加速卡
在此同時,NVIDIA宣布推出A2 Tensor core加速卡,其低功耗(40~60瓦)、小尺寸、高性能與支援PCIe4.0傳輸速度特性,適合裝載於邊緣運算裝置,加速人工智慧推論運算。此外,為協助企業加速人工智慧應用,提供完整的人工智慧端到端軟體堆疊以及基於NVIDIA Ampere架構的加速器上運行的產品和服務套件,如:NVIDIA AI Enterprise軟體套件相容於NVDIA 認證系統,其可於 VMware vSphere上執行,故VMware vSphere 7的用戶可以放心地使用它來部署支援人工智慧應用的企業平台;NVIDIA AI Enterprise軟體套件還包括用於開發的NVIDIA® TensorRTTM和用於部署的NVIDIA Triton™ Inference Server。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