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 / 記憶體 / 超頻記憶體模組

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推出資料中心網通設備專用記憶體模組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6-17 16:55:54
全球專業記憶體與儲存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NASDAQ: SGH),宣佈推出高密度DuraMemory™ VLP DIMM及Mini DIMM系列產品,適用於大規模資料中心的網路交換應用,並能大幅提升網路頻寬及可靠度,滿足資料中心對網通設備的嚴苛需求,也持續展現耕耘資料中心網路應用市場的決心。

網通設備的記憶體可決定交換器和路由設備所儲存或傳輸的數據量,但低密度與低品質的記憶體容易造成資料傳輸的瓶頸,因此記憶體的等級與特性將會大大影響資料中心網路的整體效率。

這些資料中心專屬的網通設備,如網路介面卡、路由器與交換器等等,皆已走向高度專業化,同時開發出小而緊湊型的設備發展,加上5G網路持續普及化,如何設計出更有效支援5G網路服務的網通設備已成為一大課題。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新推出的DuraMemory™ VLP DIMM/Mini-DIMM系列產品,具備超低延遲與高容量等網通設備記憶體所需的特點,讓各類網路架構皆能順暢連接多種設備及系統,最終建構成無縫、自動化的單一完整系統。

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的高密度DuraMemory™ VLP或ULP DIMM/Mini-DIMM系列記憶體,相當適合超大規模資料中心的網路應用,能將資料中心網路的連接性及吞吐量提升至極致。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DRAM產品行銷總監Arthur Sainio表示,「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合適的網通設備記憶體解決方案,不僅能支援所有類型的資料中心網路設備,同時也協助對應各種關鍵任務的使用需求。」

針對資料中心網路設備OEM業者,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可提供三大效益:
符合資料中心網通設備需求的完整記憶體產品線
專業的資料中心網通設備記憶體設計與支援
長期產品供貨週期,確保設備使用壽命與運作效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