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商品新聞

KINGMAX 手機加密卡- Sycret Text 讓你安全無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7-07 00:00:00

隨著物聯網概念逐漸落實,網路的指令運用讓生活更加便利。而網路的進步,也讓智慧型手機的儲存容量結合雲端硬碟的運用。可是,駭客或木馬程式攻擊、盜檔的問題一直無法杜絕;享受網路便利的同時,個人隱私的保密也是很重要的。

檔案加密需求已成為一種趨勢,全球第一款智慧型手機專用的加密記憶卡--- Sycret Text,在知名記憶體大廠KINGMAX及行動安全廠商Go-Trust的合作下誕生。在硬體和軟體的雙重加密機制之下,智慧型手機的資訊可擁有最佳的防護能力。

Sycret Text擁有兩個特殊功能系統,讓消費者能為隱私資訊把關:
(1) Sycret Text- 雙方使用者交換密鑰,先約定好共同的祕密之後,便能依密鑰交換更多的祕密簡訊,僅屬於兩人的祕密。

(2) Sycret Cloud- 智慧型手機儲存的檔案及Dropbox、Google Drive的雲端檔案都能加密保存,駭客、木馬攻擊也無法解密使用者的加密檔案,讓資訊更為安全。

Sycret Text 4GB


Sycret Text 8GB


Sycret Text加密記憶卡採用32位元國際安全組織Common Criteria EAL 5+認證的安全晶片!並以嚴謹的態度開發加密演算法,不但達到軍方機密等級RSA 2048/TRNG/AES-256,也通過美國國家標準局(NIST)認證。所有加密過程都在Sycret Text加密記憶卡(硬體)內完成,完全不需透過網路或第三方服務器,可有效抵擋木馬攻擊及傳訊過程中的惡意監控。


如何才能使用Sycret Text呢?步驟很簡單:
(1) 到Google Play免費下載名為”Sycret Text”的應用APP,在智慧型手機中安裝

(2) 將Sycret Text加密記憶卡(專屬密鑰)插入智慧型手機的MicroSD插槽

(3) 啟用Sycret Text的APP (初次使用需經初始化程序)

另外,KINGMAX考量到部分消費者僅需使用「檔案加密功能」,特別規畫“Sycret Cloud加密記憶卡”產品,Sycret Cloud加密記憶卡搭配使用的”Sycret Cloud”應用APP也已經在Google Play上線。消費者可以考量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一張加密記憶卡、一個APP,消費者就能在網路上更自在無憂地暢遊。顧及檔案隱私資訊安全,多一層設定、多一層保護!


廠商名稱:KINGMAX
廠商網址:www.kingmax.com.tw
廠商電話:0800-000-82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