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世界

技嘉科技推出R系列伺服器R282-Z96,參與NVIDIA認證計畫協助客戶快速佈署人工智慧應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1-27 10:03:21
高性能伺服器與工作站領導品牌技嘉科技;於今日發表一款全新的R系列伺服器:R282-Z96,搭載兩顆第二代 AMD EPYC 7002 系列處理器的R282-Z96同時也是技嘉獲得NVIDIA認證的五款技嘉伺服器其中之一;透過積極參與NVIDIA認證計劃,技嘉伺服器能讓用戶即時且快速的啟動人工智慧的佈署與應用。

NVIDIA認證
為提供創新產品與服務,並同時提升營運效率,企業使用具備效能、安全性和可擴充性的叢集架構執行人工智慧工作負載的情況越來越普遍,不論是系統整合商或網管人員都必須應對不斷演進的知識與技術好應對叢集架構的調配。為了提高基礎運算架構的相容性與可靠度,NVIDIA推出了一套NVIDIA認證系統,由晶片原廠來認證符合NVIDIA產品的最佳平台設計,在通過形形色色的軟、硬體測試後;NVIDIA認證保證了搭載NVIDIA Ampere A100 GPU、Mellanox網路轉換器,可滿足大規模叢集執行人工智慧工作負載的伺服器品質。

技嘉科技R系列伺服器:R282-Z96
R282-Z96為標準2U機架式伺服器,提供高儲存容量、多處理器運算、偕同加速運算與資料速度間的平衡設計,適用於各種不同的工作負載需求。R282-Z96搭載了兩顆第二代AMD EPYC 7002系列處理器,能支援最高280瓦功耗;在記憶體方面,32組的DDR4記憶體插槽支援多通道記憶體模式下的傳輸速度達3200MHz;存儲方面,系統前側具備8組 3.5吋SATA儲存槽以及4組3.5吋NVMe / SATA儲存槽,透過額外安裝的SAS卡提供SAS硬碟支援,主機板上同時有1組M.2插槽;於擴充槽方面,4組的PCIe 4.0 x16 FHFL插槽讓系統可安裝3張加速運算卡;至於網路連接,則是利用2組OCP夾層卡插槽,讓用戶根據本身網路環境與需求來選配適合的技嘉網路卡。


遠端與多節點伺服器管理
在伺服器管理方面,技嘉科技提供使用者可免費下載的技嘉伺服器管理軟體(GSM);在單機管理方面,透過技嘉伺服器管理平台(GIGABYTE Management Console)藉由遠端控制晶片(BMC)進行伺服器狀態監控、BIOS和韌體更新等;或也可以透過GSM進行複數伺服器管理與狀態監控。


產品規格
處理器 雙路AMD EPYC 7002系列
記憶體 32組DIMMs (3200MHz)
擴展槽 4組FHFL (Gen4 x16)
1組OCP 3.0 (Gen4 x16)
1組OCP 2.0 (Gen3 x 8)
1組M.2 (Gen4 x4)
網路連接埠 2組1GbE
儲存槽 4組3.5” NVMe(Gen4)/SATA
8組SATA
電源供應 1+1 2000W 80+ Platinu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