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世界

技嘉科技推出高儲存密度伺服器S251-3O0,搭載單顆第二代Intel Xeon 可擴展處理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1-14 11:27:29

高性能伺服器與工作站領導品牌技嘉科技;於今日發表一款擁有創新設計的高儲存密度伺服器產品:S251-3O0,於標準2U機身能支援的存儲容量超過400TB;搭載單顆第二代Intel Xeon 可擴展處理器,提供多達26組硬碟槽以及7組擴展插槽。技嘉科技新推出的S系列伺服器 – S251-3O0擁有基礎運算效能、大量的擴展槽支援以及高密度儲存槽,適用於虛擬化應用與服務,如大數據存儲、軟體定義儲存、多媒體內容儲存、即時影音串流服務等。


技嘉科技S系列伺服器:S251-3O0
S251-3O0為標準2U機架式伺服器機身設計,卻擁有高儲存密度的伺服器產品;搭載單顆第二代Intel Xeon 可擴展處理器或Intel Xeon W-3200處理器,核心數最多達28顆(功耗達205瓦);於記憶體方面,最多可安裝8組DDR4記憶體 (傳輸速度最高達2933MHz)亦可與Intel Optane 持續性記憶體混和安裝使用;於擴展槽方面,提供7組Low-Profile插槽,讓使用者依照需求選擇網路卡、磁碟陣列卡搭配使用;於儲存槽方面,S251-3O0藉由系統內部的擴展卡來支援高達24組2.5/3.5吋硬碟槽,其儲存槽設計有別於一般伺服器配置於機身前側,而是分別將12組硬碟槽配置於機身左右兩側並採用掀蓋抽取的創新設計;除此之外,亦於機身後側支援2組2.5吋SATA硬碟槽與一組M.2插槽,展現高儲存密度能力。

遠端與多節點伺服器管理
在伺服器管理方面,技嘉科技提供使用者可自行下載的伺服器管理軟體;在單機管理方面,使用者可透過技嘉伺服器管理平台(GIGABYTE Management Console)藉由遠端控制晶片(BMC)進行伺服器狀態監控、更新BIOS和韌體等;或是透過技嘉伺服器管理軟體(GSM)進行多重伺服器管理與狀態監控。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