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世界

技嘉科技推出旗艦級高效能運算伺服器G492-ZD0,支援雙路第二代AMD EPYC處理器、搭載NVIDIA HGX A100 8-GPU平台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2-07 15:05:03
高性能伺服器與工作站領導品牌技嘉科技;於今日發表適用於高速運算、人工智慧深度學習與科學研究分析的G系列伺服器產品 ─ G492-ZD0。G492-ZD0 為技嘉科技G系列高速運算伺服器的旗艦級機種,不但支援最新一代 PCIe 4.0 傳輸速度,亦適用 NVIDIA 最新推出的 Mellanox NDR 400G InfiniBand 網路卡,藉由整合支援最出色、最先進技術實現平行運算吞吐量最大化與超低延遲的連網優勢。

G492-ZD0的主要特色:
 NVIDIA A100 加速卡內建 40GB 的GPU記憶體、擁有每秒 1.6TB 記憶體頻寬,可實現高水平的計算吞吐量。
 透過第三代 NVIDIA NVLink 與 NVSwitch,其擁有每秒 600GB 記憶體高頻寬性能,及每個加速卡都有 12 個 NVLink 到 NVSwitch 連結,實現加速卡之間高速完全通訊。
 藉由 Mellanox SocketDirect 技術,減少資料傳遞的延遲和優化處理器使用率。
 基於 PCIe 4.0 傳輸規格,透過 PCIe Switch 架構讓網路卡或快閃存儲裝置能快速傳輸並降低延遲。

G系列伺服器:G492-ZD0
G492-ZD0 採用4U機身設計,支援雙路第二代 AMD EPYC 7002 系列處理器內核高達128顆,內建搭載8組40GB加速器的NVIDIA HGX A100,可實現令人難以置信的加速運算效能;在記憶體方面,支援32組DDR4記憶體插槽,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3200MHz、容量最高至 8TB。在存儲方面,提供8組 2.5吋 Gen4 U.2 NVMe/ SATA 熱插拔硬碟槽。在擴展槽方面,提供8組 PCIe 4.0 x16 半高擴展卡插槽,以便擴展網路或存儲應用;另外,提供2組 10GbE 網路連接埠,以及3 + 1組 3000瓦 80 PLUS 白金等級冗餘電源供應器。

遠端與多節點伺服器管理
在伺服器管理方面,技嘉科技提供使用者可自行下載的伺服器管理軟體;在單機管理方面,使用者可透過技嘉伺服器管理平台(GIGABYTE Management Console)藉由遠端控制晶片(BMC)進行伺服器狀態監控、更新BIOS和韌體等;或是透過技嘉伺服器管理軟體(GSM)進行多重伺服器管理與狀態監控。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