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生活

佳節將至,擔心拍不出好照片嗎?Nikon免費教你!

文.圖/P.J 2020-11-26 12:00:00
COVID-19疫情從去年12月延燒至今,台灣因為防疫及時較無大礙(看看大家都還正常上班上課就知道),但是歐美等各國受到疫情的衝擊之巨大真的難以想像,不管上班還是上課,都轉由線上工作與教學。而在線上教學的部分,除了學校,大大小小的公司也都有提供各類不同的免費線上課程,今天小編要帶大家一起看的,就是Nikon將要開放線上課程讓學員們拍出滿滿的聖誕美照。


幾日前NikonUSA在推特上發布一則推文表示「即日起至12月31日Nikon線上課程將開放免費串流(Streaming),該拿出創意來透過專家們小撇步的指導創作啦!」不過其實這些課程在今年4月就已經推出過一次,讓因為肺炎疫情出不了家門的人能夠在家自學攝影的技巧,之前沒上車的讀者們也可以趁現在補票喔。

限時內觀看這些內容是完全免費的,只要簡單的註冊就可以了


課程內容有單眼相機的基本知識、打光技巧,也有寵物與兒童攝影,甚至還有音樂錄影帶(MV)拍攝的技巧等等,林林總總共有11堂課,可以說是相當豐富。其中最短的課程影片為15分鐘,最長的有一個小時之久,只要簡單註冊就可以免費觀看所有內容。有興趣的讀者們這邊請喔:Nikon免費線上課程

註冊後就可以發現影片從1分鐘的內容預告變成15至50分鐘的完整課程影片


小編註冊完簡單的看了一下,雖然這些專家們用的都是Nikon的單眼相機,但講的觀念基本上是各廠牌通用的,就算讀者們現在手邊沒有單眼相機,做些筆記起來,能夠操作到單眼相機的時候再拿出來複習也是不錯的選擇。雖然Nikon主打讓大家拍出好看的聖誕照片,不過我們的農曆新年也是快到了,趕快趁現在臨陣磨槍,過年的時候就可以大顯身手囉!


★沒新聞心癢?加入PCDIY!官方Telegram頻道:https://t.me/PCDIY
☆「找嘸人」聊科技?加入PCDIY! Telegram討論群:https://t.me/PCDIY_Chat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