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生活

大家Move on啦!今年YouTube不Rewind

文.圖/P.J 2020-11-13 10:20:45
自2010年推出以來YouTube Rewind一直都廣受好評,雖然2018、2019連翻兩次車(笑)。而就在不久前(撰稿前8小時),YouTube透過推特發出一篇推文表示:「今年的YouTube Rewind要休息」,既然無法「倒帶」我們也只能繼續往前看了。

YouTube官方帳號發出的推文表示今年不會有YouTube Rewind


YouTube Rewind以結合網路次文化、時事、迷因於10分鐘內的精華呈現。更在搭配上洗腦的年度流行音樂後,讓YouTube Rewind 2012從原本2011的大約1千2百萬的觀看次數,直接飆升到1.9億。即便是翻車的2018與2019也都分別有著2億與1億的觀看流量。

可以看到YouTube Rewind系列的觀看數一直都很驚人


然而在這個非常值得紀念的10周年紀念,YouTube卻突然表示”we're taking a break from rewind this year.” 根據YouTube這則推文的說法,停止的原因是「2020是特別的一年,但沒有繼續做下去的感覺。」不禁令人懷疑,到底是因為疫情無法拍攝還是單純2018與2019翻車翻怕了。

連續兩年翻車的Rewind都被PewDiePie做了「優質版」 也確實都蠻優質的XD


小編其實2018年後就沒看過官方的Rewind,只知道他們好像走歪了,2019的Rewind更是被眾多YouTuber嘲諷式的各種翻拍,小編都懷疑2017年後的Rewind團隊是不是換人做了XD 反正今年的官方Rewind已經確定沒了,就期待PewDiePie之類的「創意大戶」能變出什麼2020第三方Rewind吧。


★沒新聞心癢?加入PCDIY!官方Telegram頻道:https://t.me/PCDIY
☆「找嘸人」聊科技?加入PCDIY! Telegram討論群:https://t.me/PCDIY_Chat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