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世界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全新Dell EMC VxRail超融合基礎架構,為邊際環境帶來IT基礎架構與雲端功能,全新Dell EMC VxRail為極端環境的理想HCI選擇、兼具高效能與簡易性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7-02 16:59:22
超融合基礎架構(HCI)1領導廠商戴爾科技集團(NYSE:DELL)宣布發表兩款全新VxRail系統—包含首款強固型VxRail機種以及配備AMD EPYC處理器選項—將HCI的強大效能與簡易性帶到最具挑戰性與空間侷限性的邊際環境。

戴爾科技集團整合性產品與解決方案事業群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Tom Burns表示:「隨著越來越多數據在邊際環境被創造,越來越多的企業將數據管理基礎架構移至數據被產生的地方。然而邊際環境時常位於攝氏37度以上的屋頂上,而非在有溫度控制設備的傳統資料中心。新推出的全新強固型VxRail系統,讓客戶無需擔心地點與環境的限制。」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