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 / 記憶體 / 超頻記憶體模組

威剛工控3D TLC固態硬碟P/E Cycle升級至3K,打造更耐用可靠的工業儲存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6-13 13:26:01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日正式宣布其工業級3D TLC固態硬碟的P/E Cycle(Program/Erase Cycle,寫入/抹除次數)已提升至3K,與2D MLC固態硬碟同等級,意指耐用度、效能與產品壽命都大幅強化;同時還支援-40°C到85°C的耐寬溫功能。對於越來越多走出戶外的物聯網(IoT)、網通、監控系統等裝置而言,具備更高耐用度的儲存產品,便是其堅實可靠的後盾。

長效耐用、支援寬溫– 確保穩定運作
隨著NAND Flash製程演進與市場需求的發展,3D NAND雖已相當普及,但也面臨了P/E Cycle和溫度限制等挑戰。為了使3D TLC固態硬碟擁有2D MLC等級的高品質和耐用度,威剛以堅強的研發和製造實力,將3D TLC固態硬碟的P/E Cycle提升到3K,並可耐受-40°C至85°C的環境溫度,因此能廣泛運用在各式工業應用,如AI、物聯網(IoT)、交通運輸、伺服器與資料中心、網通、監控、國防,以及能源探勘。

海量存儲、規格齊備– 充份滿足客戶需求
除了上述的可靠度與耐寬溫,現今工業應用也需要更大的儲存空間。在威剛P/E Cycle達3K的固態硬碟中,容量最高可達1TB,並有2.5吋、M.2 2280、M.2 2242與mSATA等主流規格;因此不論是大型的資料中心、交通設備,或是中小型的網通與互動裝置,客戶都能在威剛找到合適的產品。此外,威剛還獨家開發出「A+ SLC」技術,能使NAND Flash的效能逼近SLC,在容量、效能與成本間取得平衡,提供給客戶更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