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 / 記憶體 / 超頻記憶體模組

從消費端到企業用戶 Kingston於CES 2019亮相全新固態硬碟和嵌入式儲存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1-09 15:33:23
全球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Kingston金士頓,今日宣布於CES 2019展出數款符合一般消費者和企業用戶需求的全方位儲存解決方案。Kingston向來致力於提供品質卓越且穩定可靠的儲存裝置,秉持31年來的豐富業界經驗,透過前瞻技術研發超越產業標準,今年更將於CES展示:
• 新世代搭載四通道的NVMe M.2 固態硬碟將提供消費者頂尖的效能和速度表現
• 應用於日常生活電子消費裝置內的嵌入式儲存解決方案
• 針對監控攝影器材和行車紀錄器所打造的高耐用度microSD卡
     

此外,Kingston自數年前便與美國好萊塢電影產業合作展開電影拍攝和後期製作,為8K影音製工作站提供即將上市的新世代NVMe U.2 固態硬碟,以及資料中心專用的SATA固態硬碟,並採用RAID 0架構更能有效提升SATA固態硬碟讀寫及系統作業速度。

本次展出的工作站系統中包含:
• 首款採用U.2介面的NVMe固態硬碟DC1000M,其效能表現超越一般SATA固態硬碟高達5倍,提供伺服器OEM廠商新世代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
• 新一代資料中心專用DC500R和DC500M SATA固態硬碟:DC500R專為資料讀取的工作負載進行優化;DC500M適用於同時有資料讀取和寫入大量需求的工作環境。以上兩款DC500系列儲存解決方案皆擁有強大的耐久性,能滿足全球八成以上的企業針對資料庫負載的需求,符合服務質量(QoS),能預測並確保IO與延遲的一致性。
     
Kingston表示:「隨著使用者對於資料儲存的需求逐漸改變,我們將持續以卓越的技術提供固態硬碟、加密式隨身碟,快閃儲存裝置以及嵌入式記憶體等產品,滿足一般消費者及企業用戶們的各種儲存需求,提供可靠的品質保證,打造完善的儲存解決方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