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商品新聞

Lenovo聯想YOGA家族導入創新手寫科技 鉛筆變身觸控筆 YOGA Tablet 2書寫更直覺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1-12 00:00:00
YOGA Tablet 2 (Windows版) 8吋


15吋高效能商用筆電ThinkPad YOGA手寫更順手,並首次搭配3D攝影機!YOGA家族中最輕筆電14吋YOGA 3,360度翻轉更流暢

全球第一大個人電腦品牌Lenovo聯想於2015年CES國際消費電子展上發表了全新的YOGA系列商品,包括注重攜帶性的輕薄11吋與14吋YOGA 3;針對商務人士進行優化的高效能12吋ThinkPad YOGA;提供更多娛樂性的14吋與15吋ThinkPad YOGA;以及搭載Windows作業系統與創新Lenovo AnyPen技術的8吋YOGA Tablet 2(Windows 版),讓隨身物品都能變身觸控筆!

搭載獨家AnyPen技術的平板 - YOGA Tablet 2 (Windows版) 8吋
鉛筆等可導電物品 1秒變身觸控筆:搭載Windows作業系統的8吋YOGA Tablet 2,不僅擁有4種不同使用模式,同時搭載創新AnyPen技術,免去購買或遺失平板專用觸控筆的麻煩,使用者只需隨手拿起手邊的任何可以導電的物品,就可直接在螢幕上做書寫,猶如在紙上書寫般自然直覺註1!
所有直徑大於1mm的圓形金屬及石墨筆尖的傳導性的物件,都可以在螢幕上寫字。

15小時超高續航力 FHD螢幕、Dolby音效更添娛樂性:8吋YOGA Tablet 2 (Windows 版)配備了8吋FHD螢幕、Intel® Atom處理器,並採用Wolfson Master Hi-Fi噪音消除技術與Dolby音效的雙前置喇叭,提供使用者最佳的影音娛樂效果。另外,15小時的超長續航力,帶出門能同時兼顧娛樂及工作的使用需求,不怕中途斷電。擁有AnyPen手寫科技的8吋YOGA Tablet 2 (Windows 版),預計在台上市時間未定。



YOGA 3(11吋、14吋)

極致輕盈的360度翻轉筆電 - YOGA 3(11吋、14吋)
輕薄機身兼具360度翻轉性 四種模式切換更順暢:全新14吋YOGA 3厚度不到18.3mm,11吋的機型厚度更只有15.8mm,重量維持在1.1kg,是YOGA家族中最輕的筆電。強化過後的360度雙轉軸設計,讓YOGA 3在筆電、直立、帳篷和平板等四種模式中切換更加流暢。特別是使用平板模式時,極致輕薄的YOGA 3,不會造成手持的負擔。

獨家Harmony應用程式 讓操作模式更直覺:YOGA 3搭載最新第五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Windows 8.1作業系統,並配備FHD螢幕、802.11 A/C無線網路、立體揚聲器與Waves Audio音效系統。其中,YOGA 3更搭載Lenovo聯想獨家「Harmony應用程式」,會依據正在使用的模式推薦最適合的軟體,並會因應現場環境自動調節螢幕的亮度及色溫,讓用戶可以盡情享受使用YOGA 3閱讀或瀏覽網頁的樂趣。同時,Harmony亦能為各式各樣的電影及歌曲作音效優化,進一步提升用家的視聽娛樂體驗。YOGA 3共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為:鉑銀、蜜糖橘、珍珠白及酷勁黑。
預計在台上市時間未定。

ThinkPad YOGA(12吋、14吋、15吋)

提升手寫技術的高效能商用筆電 - ThinkPad YOGA(12吋、14吋、15吋)
ActivePen精準複製手寫筆跡:最新ThinkPad YOGA系列產品配備獨家ActivePen科技,能夠仿造使用者在紙上書寫的筆跡,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地隨手抄筆記、收發電子郵件和製作簡報。另一方面,15吋ThinkPad YOGA可選配Lenovo 3D攝影機,讓視訊會議與通話有了嶄新的體驗。此外,3D攝影機更可支援時下最夯的3D列印技術、進行3D物件掃瞄,可滿足設計師或小型創業者的需求。

高效能規格及全新處理器:ThinkPad YOGA搭載最新第五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Windows 8.1作業系統,並配備1TB儲存空間與第四代Dolby家庭劇院音效技術。另外,ThinkPad YOGA內建Lenovo聯想獨家開發的茄子快傳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在網路訊號不穩或無網路的環境中,也能快速與其他電子裝置傳送檔案,讓資訊的流通不再受空間地點限制,大大提升使用者檔案傳輸的便利性。
ThinkPad YOGA預計在台上市時間未定。


廠商名稱:Lenovo聯想
廠商網址:www.lenovo.com
廠商電話:0800-000-702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