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商品新聞

歡慶ThinkPad系列全球熱銷一億台 Lenovo聯想推出全新一代ThinkPad X1 Carbon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1-12 00:00:00
Ultrabook - ThinkPad X1 Carbon


全球最輕薄14吋商務Ultrabook ThinkPad X1 Carbon 續航力再升級!

頂級ThinkVision X24顯示器及全新ThinkPad Stack組合配件同步上市!

全球第一大個人電腦品牌Lenovo聯想為感謝小黑粉對ThinkPad系列產品22年來的支持及鼓勵,於2015年CES全球消費電子展上推出了最新一代的全球最輕薄14吋ultrabook筆記型電腦ThinkPad X1 Carbon,及其他傳承ThinkPad系列強悍耐用經典設計的ThinkVision X24顯示器與ThinkPad系列組合配件組。

Lenovo聯想集團董事長兼CEO楊元慶表示:「自最早期的ThinkPad 700以來,ThinkPad系列的設計團隊一直都在思考要如何創造出更符合使用者需求、更具創新設計的產品。ThinkPad系列全球銷售一億台的佳績,是對該系列產品最大的肯定。當我們併購IBM電腦業務時就向所有粉絲承諾,我們不僅會維持ThinkPad系列的優良經典,更會創新研發出更出色的產品!如今,ThinkPad系列產品仍屹立不搖且備受全球粉絲推崇,也帶領Lenovo聯想成為全球第一大電腦品牌。即使Lenovo聯想目前跨足智慧型手機、伺服器事業及雲端運算等諸多領域,但ThinkPad系列仍會是Lenovo聯想最為核心的業務及重要發展項目。能繼續為ThinkPad這個傳奇品牌不斷帶來創新產品,我們感到十分榮幸。同時,亦希望和大家共同迎接更多ThinkPad的重要里程碑。」

ThinkPad_X1_Carbon

全球最輕薄14吋商務Ultrabook - ThinkPad X1 Carbon
超輕耐用碳纖維材質 打造全球最薄14吋商務筆電:搭載第五代Intel® Core™處理器,並採用堅固輕量的碳纖維材質機殼,使全新的ThinkPad X1 Carbon僅1.3kg重。不單是全球最輕最薄的14吋Ultrabook,電池續航力的提升帶來更勝以往的可攜性,長效電池可以幫助您處理整天的簡報及文書工作卻不斷電。

選配Full HD超高畫質顯示器 PCle固態硬碟讓儲存更快:全新第三代ThinkPad X1 Carbon除了維持此系列高階商務筆電應有的規格,還可選配Full HD超高畫質顯示器以獲得最佳的觀賞經驗,或搭配新的PCle固態硬碟使效能比一般SSDs硬碟快上80%的儲存速度,讓您在分秒必爭的職場上,總是比人搶先一步!全新ThinkPad X1 Carbon預計於2015年一月在台上市。

輕薄長效、商務筆電代表 - ThinkPad X、T、L及E 系列:全新ThinkPad X, T, L及E系列提供讓人信任的穩定品質,完美整合第五代Intel® Core™處理器,讓ThinkPad系列無論在觀賞、分享及檔案傳輸上更加簡單直覺並且更具效率,除了輕薄的設計,更令人驚豔的超長效電池續航力,大幅增加了ThinkPad 系列的可攜性。

ThinkVision X24

超薄無框 極簡設計顯示器 - ThinkVision X24
超薄顯示器 時尚不佔空間:ThinkVision X24顯示器厚度僅僅7.5mm厚,無邊框的設計絕對是辦公桌上最受矚目的焦點。採用新一代Neo Blade 23.8吋面板及金屬外觀設計來取代傳統的後蓋設計,堅固卻不失時尚外型。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提供最舒適的觀賞角度:Full HD的高畫質以及最高達178度的觀賞角度、DisplayPort及HDMI資料傳輸技術,美觀又穩固的可調式鉻底座能夠讓 ThinkVision X24提供最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觀賞經驗。ThinkVision X24顯示器預計在台上市時間未定。

ThinkPad Stack

磁化設計 無線連結不打結- ThinkPad Stack
磁化技術 省略不必要的電線與接頭:ThinkPad Stack藉由磁化技術,將多項Stack配件緊密相連,省略了電線與接頭,大幅度地節省了使用空間及繁雜的組裝,每個組件都能輕鬆連結。

行動電源、行動硬碟 解決旅行時所有商務需求:10,000毫安培的行動電源讓手機及平板能夠在長途的旅程中不斷電。搭載USB 3.0接頭的1TB硬碟可滿足外出時所有文件儲存的需求。另外,無線接收器更可以讓旅行時擁有最穩定的Wifi收訊,無線藍芽喇叭能完美地與任何ThinkPad系統連結,讓您無論身處何種環境,都能享受最佳的音效體驗。ThinkPad Stack預計在台上市時間未定。


廠商名稱:Lenovo聯想
廠商網址:www.lenovo.com
廠商電話:0800-000-702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