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D-Link DIR-853無線路由器實測開箱,7dBi高增益天線訊號無死角!

文.圖/Cheng 2018-05-21 09:00:00

D-Link(友訊科技)日前新推出DIR-853雙頻無線路由器,802.11n模式下2.4GHz可高達400Mbps、5GHz則是最高867Mbps,若是在新的無線協定802.11ac模式下,單一串流最高可達433Mbps,雙頻無線傳輸/接收最高可達1,300Mbps。

D-Link旗下最新DIR-853無線雙頻路由器,雙頻無線傳輸/接收最高可達1,300Mbps。


外型上,DIR-853最大的特色在於搭載4根7dBi高增益天線,雖然並非可拆卸式設計,但能提供高強度的無線網路穿透力、擴大傳輸範圍,讓無線訊號的發射範圍更廣,有效減少家中無線網路訊號死角。網路連接埠方面則是提供1組WAN和4組LAN,傳輸速度最高可達1000Mbps。

搭載4根7dBi高增益天線,強大的網路訊號穿透力,提供家用網路無死角的網路體驗。


網路連接埠具備1組WAN和4組LAN,最高傳輸速度可達1,000Mbps。


機身正面提供訊號指示燈,除了電源燈以外,也具備2.4G、5G網路訊號燈和裝置連網狀態。


DIR-853具備Smart Steering技術,能夠自動引導已連線的裝置到最佳頻段,無須手動選擇切換2.4GHz或5GHz,提升使用者體驗。而為達成多裝置同步高速傳輸,DIR-853也支援MU-MIMO技術,無論是電腦、手機還是平板,都能享有同步的網路訊號。

初次將DIR-853連上網路線以後,輸入預設的SSID和密碼便可進入設定頁面。設定內容中提供訪客網路功能,可設定2組SSID,提供訪客使用網路的便利性以及主要網路區隔的功能,進而提升安全性。若是要使用行動裝置設定的話,可以藉由D-Link Wi-Fi App快速設定訪客網路以及管理連網裝置,另外,也可透過排程功能預先選擇可連網時段,還能根據網址進行允許/封鎖,方便建立家長網路監控模式,避免孩童進入不良網站或網路上癮。

在D-Link手機App中,可以設定訪客網路以及排程功能,強化無線網路管理。


D-Link持續致力於提高使用者體驗,新一代DIR-853雙頻無線路由器搭載7dBi高增益天線,能解決消費者家庭網路死角問題,透過高效能、高穿透力的傳輸,跨樓層辦公室或大坪數家庭皆能享受流暢的網路連線品質。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D-Link
廠商電話:0800-002-615
廠商網址:www.dlinktw.com.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