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Western Digital推出全新高效能解決方案,為行動體驗揭開新一頁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3-02 11:13:40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
Western Digital發佈全球最快的UHS-I快閃記憶卡 — 400GB1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XCTM記憶卡,並展示未來快閃記憶卡技術,採用PCIe的記憶卡,提供未來數據與數位內容應用所需的效能。

不論是透過虛擬實境應用程式探索新世界,還是運用智慧型手機或無人機擷取4K畫面,消費者都可以信賴Western Digital卓越的行動快閃記憶體技術,在個人裝置上獲得頂級體驗。

Western Digital 新推出的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記憶卡,能讓消費者更快速地移動高品質的數位內容。這款全新記憶卡速度可達160MB/s*,比現有的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記憶卡快50%以上。搭載Western Digital的專屬技術,這款記憶卡能實現前所未有的速度。此外,這款記憶卡亦採用A2規格,能以極快的速度開啟與載入應用程式。

Western Digital亦針對未來的快閃記憶卡,展示一款採用PCIe標準的SD記憶卡新平台。因應下一代高效能行動運算需求,採用PCIe技術提供比現在的平台更快地讀取數據檔案。

透過Western Digital廣泛的產品組合,現已可證明這技術可提升SD記憶卡效能。如此的速度表現,對於超慢動作影片、RAW連拍模式、8K影片的拍攝與播放等高解析度內容應用至關重要。PCIe過去僅用於高效能資料中心系統,其單通道(single-lane) PCIe Gen 3.0標準規格速度最高可達985MB/s。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