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威聯通推出新款6 Gbps儲存擴充設備REXP-1610U-RP/ REXP-1210U-RP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28 00:47:52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發表新款 6 Gbps介面 RAID儲存擴充設備REXP-1610U-RP 與 REXP-1210U-RP,支援 6 Gbps SATA 硬碟/SSD,提供企業組織彈性而經濟的 QNAP NAS 儲存擴充解決方案,應付巨量資料儲存、高畫質影音儲存、監控影像儲存等等挑戰,並紓緩在儲存設備建置初期投入高成本的壓力。

威聯通產品經理曹武惠表示:「隨著數位資料爆炸性的成長,彈性的儲存擴充方案對企業組織來說格外重要。QNAP 針對旗下各式 NAS 產品提供不同傳輸介面與價格取向的擴充設備,兼顧大容量與較低成本,滿足資料儲存及備份的迫切需求。」

新款 REXP-x10U-RP 系列提供隨插即用、不停機擴充容量的高度便利。
管理者透過 QTS 儲存與快照總管 (Storage & Snapshots Manager) 即可輕鬆設定,無縫地完成 NAS 空間擴充,以及檢視每一台擴充設備的系統狀態及其中的硬碟健康狀態。QNAP NAS 亦支援斷線保護,確保擴充設備的資料安全。

REXP-x10U-RP 系列亦提供高速、安全且低成本的 NAS 備份方案
藉由 QNAP RTRR (Real-Time Remote Replication) 或 rsync 即時備份服務,能讓管理者將 NAS 的資料以即時或是排程的方式備份至 REXP-x10U-RP,確保資料安全無虞。而透過 JBOD 擴充設備漫遊功能,毋須透過網路也能將 REXP-x10U-RP 中的備份資料轉移至另一台 NAS 使用。

REXP-x10U-RP 支援 NAS 系列如下:
TDS-16489U、TES-x85U、TVS-1582TU、TVS-ECx80U-SAS-RP (R2)、TS-ECx80U (R2)、TS-ECx79U-SAS-RP、SS-ECx79U-SAS-RP、TS-ECx79U-RP、TS-x79U-RP、TS-x73U/-RP、TVS-x71U/-RP

新產品主要規格
>REXP-1610U-RP:支援 16 顆硬碟,3U 機架式設計
>REXP-1210U-RP:支援 12 顆硬碟,2U 機架式設計

3個 SAS 6Gbps 寬連接埠 (Wide Port),4 倍頻寬;支援熱插拔 3.5 吋/2.5 吋 6 Gbps SATA 硬碟/SSD;雙電源供應器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