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威剛推出CW0050無線充電板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19 02:46:51

無限領域新體驗,生活沒有極限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發表CW0050無線充電板。無線行動的來臨,手機充電也不該在原地踏步。隨著越來越多新款智慧型手機開始支援無線充電技術,以及iPhone8與iPhone X的問世,勾起消費者對無線充電的大量需求。

而根據市場研究機構IHS Markit預估,無線充電市場規模將於2019年突破100億美金,運用無線充電技術的手機到2020年時也將達到10億支,揭開無線充電市場的美好前景。

威剛科技早先即領先群倫跨足無線充電領域,現在再接再厲推出極致輕薄的無線充電設備,讓辦公也可以簡約時尚。CW0050僅6mm的機身,通過嚴苛的WPC Qi認證模組,展現優異、高安全性的無線充電效能;360度隨興擺放也能感應充電,並相容多種iOS、Android新款智慧型。

無限便利,沒有線制
CW0050是您行動時代不可或缺的充電設備,僅6mm的機身薄度,讓便利完全不占空間,隨放即充、不須充電線就能為手機充電;無支架的寬面造型,只要完整覆蓋到充電線圈,不管直放、橫放、斜放都能感應進行充電,沒有方向性的限制,拿了就走體驗真正的無束縛!

此外,CW0050通過嚴格的Qi認證模組,並採用陶瓷電容,充電效能穩定、耗損低,不因時間、溫度、電壓而變化,比起一般無線充電模組更安全,並廣泛相容多種通過Qi認證的iOS、Android智慧型手機。引領您走在科技尖端,是威剛CW0050的使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