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威剛推出HD710M Pro與HD710A Pro兩款強悍三防外接式硬碟,超越IP68最高等級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09 10:30:23
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推出兩款Durable系列HD710M Pro與HD710A Pro外接式硬碟,承襲Durable系列經典強悍設計,規格升級突破, 擁有超越IP68防水防塵能力及軍規防摔等級,以絕佳保護力嚴密捍衛硬碟資料,可安心攜帶外出使用。

強悍三防至臻呈現:迷彩重裝v.s簡約時尚
HD710A Pro及HD710M Pro擁有超越IP68防水防塵能力,可完全隔絕灰塵異物侵入,置於水深兩公尺處即使長達60分鐘也安然無恙,通過26個機身碰撞點軍規摔落測試,從高達1.5公尺處摔落也毫髮無傷,有效阻絕任何意外可能造成的損害。


震動感知搭配獨特防水設計,全面保護資料
擁有震動感知保護技術,當硬碟於資料傳輸期間發生強烈震動,硬碟即會閃爍紅色警示燈號,同時啟動硬碟防護機制,有效防止震動對硬碟造成的損傷。

具有新型防水蓋設計,一個動作即可輕易扣上,全力防護硬碟資料。

最大可支援達2TB超大容量及USB3.1高速傳輸介面,播放或傳輸大容量的影音檔也能秒速完成,是喜愛迷彩風格及Apple Mac的使用者外出冒險的絕佳資料儲存夥伴!

HD710A Pro搭載Apple HFS+預設格式,同時支援Apple Time Machine功能,給予Mac使用者極佳的系統相容選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