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威剛推出工業用ISMS331 SATA DOM快閃記憶體模組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08 11:16:51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新推出工業級的內接式SATA DOM (Disk On Module)快閃記憶體模組,採用SATA 7PIN的傳輸介面,有水平與垂直型兩種接口,搭配SLC與MLC兩種快閃記憶體的規格,能提供客戶多樣化的選擇。體積小巧的ISMS331,適用於嵌入式系統、精簡型電腦、工業型電腦與自動化應用等設備;可隨插即用,輕鬆地擴充電腦記憶體。

此外,ISMS331還有多種容量、低耗能、自我診斷(Self-diagnostics)與錯誤校正(Error Correction Code)等功能,是高效益的存儲解決方案。

多樣規格,大大可能
ISMS331有完備的規格選擇:SLC與MLC快閃記憶體、水平型與垂直型接口,以及無外殼和有外殼。SLC機種共有4GB至32GB等容量,MLC機種則有8GB到128GB,客戶可在眾多規格中選擇適合的產品。ISMS331不僅規格齊全,效能也同樣優異 – SLC機種的讀寫速度每秒可達260MB,MLC機種也有每秒高達300/180MB的讀寫表現。

ISMS331共有常溫和寬溫兩種規格,常溫的工作範圍達-10°C到80°C,寬溫則達-40°C到90°C,即使在嚴苛的環境下,機台仍可穩定運作。另支援耗損平均技術(Wear Leveling),能全區平均抹寫資訊,有效延長其使用壽命。

節能抗震,長效耐用
由於固態硬碟內部不含機械結構,不會產生機械問題,比起傳統硬碟更加防摔、耐震( 1500G / 0.5ms );還具備耐冷耐熱、運轉安靜等優點,能為重要資料提供完整防護。ISMS331僅需以1.56W的低電量運作,極適合需長時間運轉的工業系統。

此外,ISMS331亦支援錯誤校正(ECC, Error Correcting Code)功能,可確保資料傳輸的正確與完整;而自我診斷(Self-diagnostics)則能自動偵測SSD狀況,及早獲知SSD健康情形,為資料安全提供多一層保障。

為符合工業應用的嚴格要求,所有威剛的固態硬碟均透過自行開發的SSD驗證測試機制,對產品進行嚴謹的功能性和效能測試(Functionality test),以及可靠度驗證 (Reliability Validation),使ISMS331的平均故障間隔長達200萬小時(SLC機種),更加耐用可靠。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