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Western Digital推出快速且可靠的解決方案 ,滿足製片團隊對擷取及傳輸創意內容的嚴苛需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07 10:56:54

Western Digital公司推出兩款全新G-Technology® G-SPEED® Shuttle可移動式解決方案系列產品,以滿足需要卓越傳輸速度與超大儲存容量,且能輕鬆地穿梭於任何拍攝地點的專業內容創作者而設計。

串流隨選視訊 (streaming video on demand, SVoD) 服務的崛起,為工作室、製片公司與獨立影片製作人帶來許多新商機,而其中的致勝關鍵便是選擇適當的配備。在現場作業時,製片團隊需要一款支援快速存取、能夠於不同地點快速移動的解決方案,才得以捕捉珍貴畫面,並滿足4K與8K內容的嚴苛工作流程需求。

新款G-SPEED Shuttle 4-Bay解決方案能無縫地整合至Thunderbolt™ 3生態系統*,提供專業人士所需的容量及效能,協助他們在創意媒體及娛樂工作的環境中大展身手。

設計上亦考量到工作流程中所需的可移動性,使他們得以快速、安全地將資料交予後期製作團隊。舉例而言,G-SPEED Shuttle能讓專業人士以最高每秒1,000MB的速度,在幾分鐘內完成傳輸長達一小時、 30 fps (frames per second 每秒顯示幀數) 的4K影片。

G-SPEED Shuttle的功能與上市時間
G-SPEED Shuttle with Thunderbolt 3:G-SPEED Shuttle 4-Bay 可移動式解決方案內建兩個Thunderbolt 3連接埠,支援硬體RAID 0、1、5和10,提供最高48TB儲存容量。

不論在戶外或攝影棚內,皆能滿足4K以上多重串流工作流程的嚴苛要求。其傳輸速率最高可達1000MB/s**,並配置7200RPM卸除式企業級硬碟,提供創意專業人士極致的儲存解決方案,滿足其嚴苛影片工作流程與高容量儲存的需求。

G-SPEED Shuttle with Thunderbolt 3將於本季上市,容量與建議零售價分別為16TB NT$53,900元、24TB NT$68,900元、32TB NT$83,900元以及48TB NT$113,900元。

G-SPEED Shuttle with ev Series Bay Adapters:與G-SPEED Shuttle with Thunderbolt 3特徵類似,此款產品則整合ev Series bay adapter,可支援ev Series的硬碟與閱讀器裝置,提升工作流程選項與生產力。用戶可體驗高可靠度之餘,傳輸速率最高可達500MB/s,容量最高為24TB。

G-SPEED Shuttle with ev Series Bay Adapters將於本季上市,容量與建議零售價分別為20TB NT$59,900元和24TB NT$68,900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