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CES 2018新品齊亮相 ,Kingston展出行動裝置周邊與多款固態硬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1-10 18:33:10
全球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Kingston金士頓今日宣布多項未上市新品在CES® 2018期間首次亮相,包含高容量SSD和最新的行動裝置周邊,同時也展示全系列加密隨身碟和內嵌式儲存解決方案。

Kingston表示:「從企業級SSD、加密隨身碟、行動生活周邊、到嵌入式應用等高品質的儲存技術,我們將持續提供顧客可靠的品質保證、極致的資安保護和卓越的效能,打造完善的儲存解決方案。」

Kingston DCU1000 SSD

Kingston Nucleum Type-C Hub


Kingston將展出以下產品:
• Nucleum™ ─ 具備Type-C接頭的七合一 HUB集線器,可為新款MacBook擴充USB、HDMI等多種連接埠。除了去年底已經在台發售的Bolt Duo雙頭隨身碟,未來Nucleum也將加入Kingston行動生活周邊系列,讓使用者的生活更便利。

• DCU1000 PCIe NVMe U.2 SSD ─ 隨著U.2介面伺服器今年將進入主流市場,Kingston將展示搭載40顆U.2 SSD的10-bay 1U的伺服器,展現Kingston SSD的絕佳效能。

• UV500 SATA SSD 系列 ─ 將推出2.5″、M.2和mSATA三種介面可供選擇,採用3D NAND並符合 TCG Opal規範協議。

• A1000 M.2 PCIe NVMe SSD ─ 性價比更高的PCIe NVMe SSD,讓一般消費者也能體驗比SATA介面還要優異的高效能。

• 多款消費性產品的內嵌式儲存解決方案。

• 加密隨身碟全系列 ─ Kingston和IronKey™ USB事業體於2016年完成合併,除了展示全系列產品線,也將針對市場現況講解產品的應用與重要性。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