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全台紅害侵襲!準媽媽預防空汙小撇步 國際研究發現 空汙可能導致新生兒體重過輕 準媽媽應注意周遭環境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12-08 00:22:50

Blueair智能空氣清淨機 給寶寶安心成長環境


每年秋冬季節轉換之際,許多民眾就會趕上過敏的流行,隨著東北季風增強,境外汙染南下,加上台灣境內製造的汙染,造成空氣品質日益惡化,空氣汙染問題,會造成過敏、誘發氣喘,尤其孕婦更要注意。

根據霍普金斯大學教授,威爾斯卡․普约翰在美國《環境衛生展望雜誌》2017年第3期9月刊研究顯示,懷孕中如果處於空汙的環境,新生兒容易有體重過輕的狀況,而新生兒如果長待空氣品質不良的環境中,也容易誘發過敏體質。

媽媽預防空汙過敏有辦法:
定期打掃居家環境,以55度以上溫度清洗寢具,可以達到消滅塵螨的效果;家中如有孕婦及寶寶,回家後應立即換衣服,不讓PM2.5帶到寶寶房!如果戶外空氣品質不良,盡量減少外出活動,孕婦及寶寶外出應該配戴口罩;至於居家可以適時使用空氣清淨機,減少空氣中的過敏源。

空氣清淨機達人,來思比科技品牌總監蕭宇棠先生表示:瑞典第一品牌-Blueair經典i系列非常適合媽媽與寶寶使用,完全全自動偵測!內建空氣偵測器能在空品不良的情況下,自動開啟,或是透過手機智慧APP即時掌握溫濕度、PM2.5、VOCs 、CO2等,遠端遙控開啟,即使不在家人身邊,也能隨時給家一個無價的乾淨空間!

準媽咪看過來!空汙對孕婦及新生兒的影響 媽媽們抗過敏小撇步

大家都知道空氣品質不良,容易有過敏症狀,甚至可能誘發氣喘,但根據根據霍普金斯大學教授,威爾斯卡․普约翰在美國《環境衛生展望》雜誌研究顯示,空汙對孕婦及新生兒影響甚劇,媽媽在懷孕期間如果長處在空汙的環境中,新生兒出生有體重過輕的現象,可能導致發育遲緩,而新生兒如果待在空氣品質不良的環境中,也容易誘發過敏體質,準媽媽們要注意空氣汙染的影響。

媽媽降低過敏發生的小撇步
1. 定期打掃居家環境,以55度以上溫度清洗寢具: 寶寶長時間在床上活動,床單、被套如果不定期清理,容易因為塵螨造成過敏不適。
2. 回家後立即換衣服: 大人從室外帶回的PM2.5、二手菸、三手菸顆粒,會沾染在衣服上,帶到家中各處,照顧寶寶時更會讓寶寶呼吸到有害物質。
3. 發佈戶外空氣品質不良,盡可能減少外出活動,出門時配戴口罩: 孕婦及新生兒對於空汙屬於敏感族群,建議非必要盡量不要出門,出門時更記得要戴上口罩,阻擋細菌、灰塵、大顆粒粒子。
4. 適時使用空氣清淨機,減少空氣中的過敏源:
居家環境也潛藏著有害物質,灰塵、塵螨、家具中的甲醛、甲苯,使用空氣清淨機,能有效的減少過敏源對健康帶來的傷害。

Blueair為愛而生 最適合媽媽及寶寶
媽媽希望能給寶寶最好的,而Blueair為了給所有寶寶安心的成長環境,特別選用環保鍍鋅鋼材質,經久耐用,不因高溫產生塑化劑,濾網聚丙烯及黏合劑通通採用環保材質,全機超過90%可以回收自然分解,給寶寶好空氣的同時,更希望留給下一代同樣美好的地球。

臭氧也是屬於空汙物質,可能會引發氣喘、胸悶、喉嚨及眼睛刺痛,對於寶寶的發育是一大刺激源,Blueair 經典i系列通過美國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認證,零臭氧排放,並且確保使用時不會造成二次空汙。

在機器運轉聲音上,由於擁有獨家HEPA Slient+技術,在高效率CADR值下仍有比圖書館音量更低的聲音,讓寶寶能安穩入睡,不中斷睡眠。

Blueair 經典i系列,內建空氣偵測器,一旦偵測到空氣品質不良,會自動開啟,而透過Blueair friend app 能即時收到家中空氣品質數據,溫度、濕度、PM2.5、VOCs 、CO2等,數據不佳,可以馬上透過WIFI遠端遙控開啟,媽媽需要長時間陪伴在寶寶身邊,運用智能科技就能輕鬆維持居家空氣品質。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