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SP廣穎電通將於德國2015 Embedded World展示全方位工控系列產品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2-13 00:00:00

全球記憶儲存領導品牌SP廣穎電通將於2月24日至2月26日參加於德國紐倫堡舉辦的2015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 (Embedded World ),於Hall 2第640號攤位展示其全方位工業用記憶體解決方案,並提供現場產品解說及專業諮詢服務。SP廣穎深耕記憶體產業逾十年至今,在產品的開發規劃上始終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秉持著品牌經營的理念及全球在地化的第一線客戶服務,使得其品牌效益顯著發酵,進而帶動銷售量逐年穩健成長,並在日本、俄羅斯及歐洲等市場拿下極高的市佔率。而SP廣穎憑藉著多年深度經營海外市場的豐富經驗,近年來大力拓展其在工業用記憶體解決方案的版圖,加以健全的供應鏈及完善的技術支援服務,不但能提供客戶穩定的供貨保障,更能順應接踵而至的各式新興應用需求,帶給客戶更彈性即時的客製化服務。Embedded World 為全球最具規模及指標性的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是為嵌入式系統整合商及相關軟硬體製造、經銷商進行交流的年度盛會,每年皆吸引了近千家廠商參加,而藉由此次的參展,SP廣穎將展現其全力投入工控市場的決心,並聚焦多樣的工規應用需求,提供客戶更齊全多元的工業用解決方案。

一應俱全的工控系列產品,滿足多元工業運用需求
SP廣穎今年首次現身Embedded World展會,將於現場展示其完整的全系列工業用記憶體及儲存解決方案,包括SATA III 6Gb/s SSD固態硬碟、mSATA SSD固態硬碟、工規記憶卡、記憶體模組及快閃記憶體模組等。SP廣穎近年來積極佈局工控市場,不但致力於多元工業用及嵌入式新興應用解決方案的發展之外,為保障最佳的使用品質及高耐用性,在製程上更是嚴格控管、層層把關,所有產品皆經過嚴謹的測試篩選,以高規格的品質管理提供客戶最優質且耐用的工規應用產品。此外,SP廣穎工控系列產品亦採用了寬溫解決方案,能適應各類工業系統作業環境,即使在-40℃至85℃各種嚴峻環境考驗之下仍然能發揮最佳實力,以絕佳的耐用度及高使用壽命提升其在各式工業應用環境上的穩定性及相容性。

SP廣穎將於2015 Embedded World展會中現場展示其全系列工控產品,並誠摯地邀請所有的與會來賓蒞臨參觀體驗。

SP廣穎攤位資訊:
日期: 2015年2月24日(二)-2月26日(四)
地點: Exhibition Centre Nuremberg 德國紐倫堡展覽中心
(Nurnberg Messe GmbH,Messezentrum 90471 Nurnberg, Germany)
攤位號碼: 640, Hall 2

廠商名稱:廣穎電通
廠商網址:www.silicon-power.com
廠商電話:02-8797-8833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