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迎接3D NAND時代來臨 十銓推出全新固態硬碟L5 LITE-3D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7-09-13 19:15:16

針對於消費者對電腦儲存容量及提升效能的需求日漸增加,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十銓科技於今日宣布推出採用全新3D NAND技術的固態硬碟L5 LITE-3D。最新一代3D NAND快閃記憶體突破2D NAND技術瓶頸,同時具備高耐用度及低電耗的特性,逐漸成為新一代記憶體主流,並可全面提升固態硬碟容量、效能以及可靠度。不僅提供更高速的表現與耐用度,更突破平面顆粒的技術及容量的限制。

L5 LITE-3D固態硬碟擁有比傳統硬碟高*4倍速的絕佳效能和優異的讀寫速度,不僅可迅速開機、關機,亦能提升各類應用程式的回應速度,讓消費者迅速享用升級後的高速快感,產品本身體積輕巧,符合業界標準2.5吋規格,採用7mm極致輕薄機身,適用於市面上的輕薄型筆電(Ultrabooks),不論是筆記型或桌上型電腦,都能迅速升級。並採用SATA III 6Gbps規格,並擁有120GB至480GB等容量可供選擇,在效能上展現每秒*470MB/s以上的讀取速度, 可輕鬆提升電腦效能, 亦是性價比超高的智慧選擇。


L5 LITE-3D固態硬碟支援Windows TRIM優化指令,可讓閒置空間釋放後,供後續系統寫入資料時可立即被使用,NCQ的優化存取控制技術更加速固態硬碟傳輸與寫入效能,有效減緩效能下降與耗損,完美延長使用壽命,其內建的智慧演算法管理機制,如空間回收功能可確保運作效率,強大的平均抹寫區塊技術與自動錯誤校正功能,皆能提升資料傳輸的可靠性,提供給消費者更值得信賴的輕薄3D選擇。

L5 LITE-3D產品資訊: http://www.teamgroupinc.com/zh-tw/index.php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